新兵日记 新兵日記 (2010)

导演: 王为
编剧: 李信邦
主演: 姚元浩 / 陈德烈 / 傅子纯 / 夏政峰 / 林道远 / 谢炘昊 / 陈秉立 / 唐丰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闽南话
首播: 2010-07-02
集数: 43
单集片长: 95分钟(第1~6集) / 105分钟(第7~集)
又名: ROOKIES' DIARY
5星
36.4%
4星
40.1%
3星
18.7%
2星
3.3%
1星
1.5%

新兵日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新兵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Gale 看过 2010-08-09 13:59:08

竟然这麽大张旗鼓...

0 珍珠人鱼公主 看过 2011-02-12 21:13:09

好片,轻松~

8 看似有戏 看过 2011-10-11 14:16:15

仿佛每个这样的剧里,班长都特特特别可爱~

6 涉外山頂人™ 看过 2011-07-17 00:42:24

就是太托了。国军的生活真像嘉年华。

1 celine 看过 2011-12-03 19:33:25

台湾人的幽默骨子里和我们是一样的

> 更多短评 1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兵日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献世幽雨 2011-11-08 23:52:44

我更喜欢公主与青蛙的爱情 因为 我是青蛙

这就是所谓的影评?不就比简评多几个字罢了!当初是偶然的从台湾的一个电视台看的,不记得是什么台了...当时剧情是 余班长假扮士官长的男朋友去见王母的那段 说实在的 我很喜欢这样的桥段--本来不情愿 后来却为之接受。为这 我特地在网上找来看 第一集开始 当然 搞笑部分 也是...  (展开)
嘟铈潶巷痞孒強 2021-11-03 22:05:37

马英九当政时台湾士兵最后的尊严

影片是2010年上映的,当时正值马英九当政期间。那个时期台湾兵役制度还是需要服役一年。特别喜欢这部剧比内地很多军旅题材好太多,内地是通往恋爱的道路上经过了参军,这部剧感情剧却不是全部。而且比较真实,从台兵的训练也很真实,不像内地拍的当了兵会飞檐走壁,比成龙还李...  (展开)
方磬 2010-08-04 00:56:13

等著看 石俊之後的日誌

呵呵 喜歡的 一直都挺喜歡 軍事題材的電視劇 頂一個 等 石俊之後的故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赵猪 2010-08-08 15:24:33

可以结合《大兵日记》一起看啦!

虽然说起来,这套《新兵日记》大部分的桥段都是照搬的《大兵日记》,但是配上与时俱进的时代特色,再加上一些看似有实际可能无的联系,还有我喜欢民视的一干演员,确实不错确实不错。 丁连长和711的老板娘是不是对应丁浩班长和李明依演的那个高中生呢? 呵呵呵,不错的故事啊...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兵日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