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齐格和爱丽丝 Trigger (2006)

导演: 冈纳·维科内
编剧: 莫尼卡·巴拉克·柏林
主演: 斯文·沃尔特 / 安尼克·冯·德·利佩 / 安·克里斯汀·索姆 / 阿德勒·卡洛琳哪·戴尔 / 雷达尔·索伦森 / 托尔·迈克尔·阿莫特
类型: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挪威
语言: 挪威语
上映日期: 2006-08-11(挪威)
片长: 78分钟
又名: 触动心弦 / 野马与爱丽丝
IMDb: tt0476496
5星
16.2%
4星
32.4%
3星
40.4%
2星
9.6%
1星
1.5%

野马齐格和爱丽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i404Beta 看过 2018-10-10 23:19:35

野马齐格和爱丽丝

5 Obrigada 看过 2018-10-12 20:41:47

CCTV6翻译的名字是《野马齐格和爱丽丝》。 看得都想养一匹马🐴了

1 绿柚柚 看过 2019-06-26 08:35:40

野马齐格与爱丽丝,拍的也略无聊了一点。

0 2006-03-19加入 看过 2019-06-20 15:38:15

今天14点21CCTV播,(“你说过你爱这些马,甚至于这些人类”,‘你可以做不到,但不能撒谎“”你不想做你必须做的事是正常的")外公还是去世了!“你要勇敢”.祖孙情很真,戏剧还是有些冲突,剧情还有点刺激(3.5/5吧,看此片不无聊。看的中途本来想打四星的,但结尾有点平淡,仓促)

2 Eika 看过 2018-10-10 23:41:29

小众的片子,自我突破以及马的灵性展现不错,能感受到那种自由的味道,以及挪威森林太美了。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野马齐格和爱丽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野马齐格和爱丽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