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正序版) (2006)

导演: 刘伟强 / 麦兆辉
编剧: 麦兆辉 / 庄文强
主演: 刘德华 / 梁朝伟 / 黎明 / 陈道明 / 吴镇宇 / 陈冠希 / 余文乐 / 郑秀文 / 陈慧琳 / 萧亚轩 / 惠英红 / 杜汶泽 Chapman To / 林家栋 / 胡军 / 张耀扬 / 廖启智 / 李子雄 / 刘嘉玲 / 曾志伟 / 黄秋生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 英语 / 泰语
上映日期: 2006
片长: 315分钟
又名: 无间道正序版 / Infernal Affairs Trilogy
5星
65.9%
4星
29.1%
3星
4.5%
2星
0.2%
1星
0.2%

无间道(正序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198 条 )

热门 /  最新 / 

5534 doudou 看过 2010-10-30 20:27:53

片子时长5个小时 我的室友就在我身后站了5个小时。

714 戏烂人未死 看过 2011-05-22 16:26:36

還是吳鎮宇那段最好看。倪永孝真是演的太好了。然後終於將3理清楚了。

732 刘莉莉 看过 2010-09-29 16:42:27

上大学时候一群人半裸着围个圈一遍一遍看,看完了学里面台词

297 [己注销] 看过 2010-06-01 13:18:46

剪辑水平一般(不是导演亲自剪辑的),而且片中几次出现“穿越字幕”,很雷人……不过完全以时间顺序来看《无间道》的故事,倒也挺有趣的。

423 狄飞惊 看过 2011-01-07 18:48:07

五个多小时,五大影帝飙戏,最好的演员感觉是无冕之王吴镇宇。

> 更多短评 121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间道(正序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己注销] 2010-06-19 15:06:04

《无间道(时间顺序版)》的剪辑很一般

《无间道》正序版,影片全长315分钟,正如其名,是将三部曲的内容全部整理一遍,按时间顺序来展现《无间道》的故事,应该说,这是一个颇为有趣的构思。 这个版本并非导演剪辑的,而是DVD发行商钜星公司,除了时间顺序,并无任何改动之处。该版收录在《无间道·终极珍藏版》(...  (展开)
octopus 2010-09-23 01:00:20

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小就看电影 从小就喜欢港片 但无间道对我的影响还是最大的 还记得那时候初中 周六坐在家里看金像奖颁奖 那一年好多事发生 哥哥选择在那一年的愚人节跳楼 让我这辈子彻底把这个男人当做偶像 SARS也是那年爆发的 开始知道钟南山这个名字 觉得这名字好好笑 那一年的金像奖 每个...  (展开)
Justin 2018-11-15 21:27:30

抓不住的金腰带,带不走的道义情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间道》三部曲,不止看了一遍。因为该电影的倒叙、插叙手法,让人倍感凌乱。对此,还有人剪接了一部正序版的,接得生硬,但瑕不掩瑜。《无间道》虽看过多遍,但感受每每不同。或许优秀的电影作品,就像沉淀岁月的漂亮女子,韵味流长。 香港地下社会的话事人倪坤,曾风光无限...  (展开)
阿朹 2021-02-28 20:37:11

文字版无间道的时间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间道让我评判绝对是第2部最佳,港式枭雄片拍出了《教父》的味道,3的话不断的插叙、回忆和幻想属实有些烧脑,更像是《搏击俱乐部》。鉴于第3部实在是过于混乱,记录一下整个三部曲的时间线以便自己理解剧情用,大概会以几个重要人物之死作为时间段分割。(没写完 写着自己看...  (展开)
糙娃 2013-04-22 14:53:16

我是警察——谁知道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警察。” “谁知道呢?” 这两句台词给了我很强的震撼。 如果换成另外两句,也许会更现实一些: “我是好人。” “谁知道呢?” 当为正义身死之时,很多人在我们墓碑前垂泪,然而每个人背后的深思却暗藏难以捉摸。然而因为相信自己是个警察,死而无憾。 倘若韩琛没有录音...  (展开)
打篮球街头霸王 2020-04-18 19:36:05

浅谈《无间道》三大主角的心理

其实没有看这个版本的无间道。看了无间道1、2、3,不知该把影评写哪里,就选择了囊括1、2、3的正序版。 以前也看过,但是三部完全看下来还是第一次。很多地方了解也不是太深刻。只能谈谈以我目前20几岁的年龄,所能体会到的无间道里各个人物的心理。 无间道的最大主角肯定是刘...  (展开)
yrh 2013-09-11 00:51:10

关于一部分情节

这部片子很多地方被很多人说得玄乎其玄,有些情节又被忽略。说说自己的看法。 1. 《无间道3》中,当黎明和挟持着梁朝伟的陈道明对峙时,是什么状况?为什么陈道明能够知道梁朝伟不是韩琛的人? 对峙开始时,陈锦荣(黎明)知道陈永仁是警察的卧底,同时他应该知道真正的沈澄...  (展开)
解渴果 2022-12-17 15:06:04

舊片重映【自來水】《無間道》三部曲二十周年重新公映(4K修復版杜比全景聲再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還記得當年預告片的一句全城同道期待好電影! 2002年上映的《無間道》,港片最引以為傲的電影系列,橫掃了香港電影金像獎和金馬獎,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共15個大獎,被國際影壇捧為香港警匪電影的巔峰作,更是奧斯卡最佳電影《The Departed》的創作原型,地...  (展开)
微信用户 2023-01-23 13:57:21

无间道

好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梁朝伟和刘德华对手戏真过瘾。 1、梁朝伟是个不想做卧底只想恢复警察身份的人,但是不得不完成警队交的任务。 有一个细节是,梁问前女友的女儿几岁了,前女友说5岁了,其实是想说自己是在结婚后生的小孩。后来她女儿说她已经6岁了,可以推断:这个...  (展开)
肖俊清 2016-09-11 22:01:38

我的观影:剪辑、切换、蒙太奇——无间道(时间顺序版)

(写于2012-11-11 16:16,现转载于此) 有很多人说看了完整版,之前的感觉就没有了。除了将没有弄清楚的剧情弄清楚以为,什么效果都没有。       实话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多观众看不太懂分别出来的三部片子,就像以前《英雄》刚刚出来的时候很多人说看不懂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48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看 来自小仙女 2 回应 2024-03-18 19:30:48
想看 来自雨森 12 回应 2024-03-17 23:21:25
求个粤语版链接? 来自悠然 4 回应 2024-03-07 15:03:10
整部追完 来自其实晕字 2 回应 2024-01-18 23:48:21
好看 来自小猫咪🐱 1 回应 2024-01-18 23:47: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5条)

关于《无间道(正序版)》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间道(正序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