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毁泰坦尼克号的冰山杀手 The Iceberg That Sank the Titanic (2006)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
片长: 48分钟
又名: 漂移的灾难:冰山(台)
IMDb: tt1326627
5星
2.4%
4星
29.3%
3星
61.0%
2星
4.9%
1星
2.4%

摧毁泰坦尼克号的冰山杀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大發 看过 2011-07-13 19:36:13

一切都是冥冥之中必然发生的

0 Bounce l 看过 2014-05-05 00:31:32

不够深入,虽然浅显易懂,但是科学性和历史性不够真实,前面大部分再讲冰川很枯燥很拖沓,最后精彩的部分又草草结束,画面不够精彩,问题不够悬疑,有些失败~

0 xiaoiou 看过 2012-04-28 10:58:23

看起来一般般,但是确实是想了解一下泰坦尼克号真正的故事,不单单是电影。原来紧急遇到冰山的情况下,应该做的是直接用船头撞上去,而不是勉强去冒险避开。

0 合纥 看过 2014-09-25 16:39:03

从科普和分析疏忽撞到的原因来看,拍得其实还不错。冥冥之中就是上帝派遣这个冰山来撞击你们自大的人类的。

0 响箭 看过 2012-01-19 19:10:37

那时不懂,居然还攒钱买了碟,现在想想真是吐血,不过片子拍得很不错。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摧毁泰坦尼克号的冰山杀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摧毁泰坦尼克号的冰山杀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