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影评 (478)

锄禾 2011-03-16 17:03:35

看起来很腐

倘若将恐龙拟人化的话,片中草食恐龙对应的是普通人类,而狩猎他们的肉食恐龙,则可以认定为是另一个姑娘太太们喜闻乐见的种群——吸血鬼。 于是,这个故事就有了另一个版本—— (以下剧透) 小吸血鬼哈特自出生起被人类收养。养母和义兄对他爱护有加,但是怕他吸食自己...  (展开)
花匠艾德冉 2011-03-09 09:42:11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 妈妈都认得你

食草系恐龙妈妈不顾众人反对,收养了食肉恐龙的小孩,而这个小孩必定相当争气,长大后会在千钧一发之际救族群于危难。虽然骨架平平,但宫西达也和藤森雅也却为我们讲述了一个极有人情味的别样龙生。 主龙公哈特是幸运的。 在妈妈和哥哥的照顾下长到了十七八——他拥有了健康的...  (展开)
Isabel Soong 2011-04-16 04:45:07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 心中的暴龙

成为一个男人,或者说雄性动物,一定是最辛苦,却也最值得骄傲的命运。 我相信每个少年心中都有一只暴龙。有最冷静的眼,最滚烫的心,有睿智的头脑,也有强有力的臂膀。可以证明自己,可以保护自己爱的人,可以挑战权威,也可以在面对挑战时不屑一顾……只是这心中的暴龙是何...  (展开)
行猫 2011-03-07 16:43:11

年幼该有的残忍感动

我是买了绘本《永远永远爱你》先的,那时就有不少震撼,给小孩看未免过于深层,幸好它很直白,无去解释,加上独特画风,完全无沉重感。 电影基本是绘本的延续,良太从草吃龙妈妈离家出走,自立更新变为一只叛逆有爱的暴龙,什么事故也无发生过,他被一只刚出生的不知羞耻的草食...  (展开)
摸鱼少年呼啦啦 2011-05-11 11:23:42

和我赛跑吧,如果你赢了,我就永远和你在一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果然是给小孩子看的东西啊,画风粗糙得可以。 之前看过别人分享的一个动画神贴,制作精良,细致到连各种细微的阴影都毫厘不差的一一呈现,简直是动画界的阿凡达。和它比起来,这部动画片的制作就显得糙了很多。你看看那一个个的恐龙长得那叫什么样子啊?头尖腿粗,...  (展开)
Hemisphere 2011-04-05 05:04:30

山口胜平看起来好像也是咆哮帝

其实吸引我看这个片最大的一个原因是山口胜平=______= 因为把山口放在了第三位我还在想他到底会配那个角色结果很惊喜发现的是男主角~~ 看完犬夜叉以后我一听见山口的声音挥之不去的就是那只狗狗大吼 “戈薇(桔梗)!!!!!!!!!!!!!!!!!!!!!” 或者“风之伤...  (展开)
小人鱼 2017-05-13 22:55:33

感人又可爱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早之前看过的一部动漫电影,现在重温一遍顺便写一下影评。《你看起来很好吃》这部动漫电影我用感人又可爱来形容,总是能给我一种童年的感觉,里面以食草恐龙和食肉恐龙为主线,主要体现亲情之美。 这部动漫里的恐龙形象刻画的很可爱,主角是一个食肉恐龙,却阴差阳错的被食草...  (展开)
卡其Khaki 2011-04-04 10:30:28

萌翻了的感人故事(但槽点依旧满满!)

第一次看到这个故事,是在微博上别人分享的预告片,单是看那个电影名字“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就暗暗觉得这不是一般的片子(不好意思当时我想到的另一个类比是“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于是下载来一看,糟糕了,这片子还不是一般的萌片!!! 当我看到那些萌死人...  (展开)
海衣苍朵十 2011-03-28 22:54:39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插曲中文歌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尘埃送来 你的气息 毫不在意 誓不回头 纵使酷暑 呼风唤雨 早晚一切 过眼烟云 跃!踢!吼!鼓足力气 受伤何惧 心跳不息 若可超越 独往直前 独闯天下 便以足够 落于地面 不过骷髅 总有一日 回归尘土 无论万物 甚至于你 无需在意 奋力狂奔 跃!踢!吼!拼上性命 势如闪电 划过天...  (展开)
菱夏 2012-01-30 23:37:39

岁月之远,始悟爱深

飙泪数次,Heart吼儿子的时候,哭的最凶。很多时候,电影的优势就在于把观者放到一个智慧的最高点,把所有的小细节小情绪都呈现,让读者洞悉一切,知晓了来龙去脉,掌握着事情的经过和感情的发展,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去体味至情至爱,从而反观自己才最终明白那些人世间...  (展开)
BoluoMB 2011-03-18 15:33:57

一些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几个细节,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母亲那类的龙,属于前肢发达的龙种,然后颜色,和动作,都和人类很像,就像人类的爱一样.动画除了最后父子之间的决斗,之外没有一个流血的镜头.连肉肉都看起来不是那么血淋淋的,真是别有用心呐. 少年时期被咬断尾巴的龙,其实也没有做过恶,应该说,动画...  (展开)
懒懒的托尼 2017-05-14 17:22:26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这么萌会被吃掉我跟你讲!一只被食草恐龙捡到并抚养长大的霸王龙,麻麻一直给他洗脑不阔以次肉,小时候的他胆小又爱哭,遇到自己的同类霸王龙更是会被吓屎。直到有一天,离家出走的他遇到了另一只刚出生的小萌货,为她取名很美味,谁知小家伙竟认他做爸爸···史上最激萌动...  (展开)
Nuyoah_54 2017-07-05 10:48:04

你看起来很好吃

温暖的食肉系霸王龙“哈特”是食草系小甲龙“很好吃”的霸道总裁爸爸,剧情虽然很简单,可还是有被这种另类的父子温情感动到,剧中的小甲龙“很好吃”说“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自然知道我并不是爸爸亲生的孩子,可是,爸爸还是爸爸”这句话很触动我,霸王龙吃肉是真的,但是对...  (展开)
隔壁的蓝 2010-10-10 13:04:18

宮西世界的初映画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宮西達也,最初是朋友在书店拿了本《きょうはなんてうんがいいんだろう》给我看,那漫山遍野躺得这么无防备的小猪们和天然过头的狼们,最后让人会心一笑的结局,顿时让我爱上了这个作者。宮西達也的画风很特别,不像寻常的绘本,会选用明度高或者柔和的色彩,而是大...  (展开)
云透 2011-04-04 22:24:38

动画不凡动人心/知音影评露豪情

三代悲欢离合 两派爱恨情仇 草食类肉食类互欠互还的孽债 亲生子养生子相依相偎的基情 他年断尾仇! 为生死决埋伏笔 卖萌为求生! 乱世认暴龙作父 流离遇红颜! 共生死难成眷属 返乡寻养母! 火山爆发迫眉睫 少年赋异禀! 决死一战终成王 平原黑老大! 竟是男主亲生父 团...  (展开)
xtsummer 2011-05-01 02:25:32

你看起来很Umaso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看起来很Umason Umason,日语的意思貌似是好吃的。一部电影的意义在于让你笑过之后尚能思索,抑或哭过之后心中释然。这部电影当属于前者。 想我从小研究各种恐龙,霸王龙暴龙梁龙擒龙,还真的没有想过霸王龙还能画成这个样子,猛一看还以为是无害的。而我到最后也不知道那...  (展开)
秘密工厂 2011-03-22 21:56:29

不要和食物说话

倒错食物链的三代亲情,连恋爱也要与草食者吗?背负着大爱错爱的挣扎者哈特,向着注定灭绝的命运大暴走。  (展开)
天然呆 2017-01-06 18:22:18

一个关于爱与责任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部动漫画面不是很精致,但是很搞笑的同时也很感动,食草系的恐龙妈妈把食肉系的小恐龙养育长大,让他从小在有爱的环境中长大,所以学会了保护别人,正是因为写一份责任感,他越怕伤害到亲人,所以不得不离他们而去,当霸王龙捡到一只小小龙以后,虽然口口声声说要吃掉,但...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3 24 后页> (共478条)

订阅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