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解阿Sir系阿Sir 點解阿Sir係阿Sir (2011)

导演: 刘家豪
编剧: 黄育德 / 梁敏华
主演: 陈豪 / 杨茜尧 / 吴卓羲 / 钟嘉欣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programme.tvb.com/drama/yessirsorrysir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首播: 2011-04-18(中国香港)
集数: 30
又名: Yes Sir, Sorry Sir
IMDb: tt6286690
5星
6.7%
4星
22.3%
3星
55.2%
2星
13.4%
1星
2.4%

点解阿Sir系阿Sir的分集短评 · · · · · ·

点解阿Sir系阿Sir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ღ 狐不悔, 看过 2011-05-28 09:00:44

罗sir真的雷到我了,从头到脚斗超级做作,没有一点真实的感觉。夹心本来我就非好感,这里稍微好点了。杨怡和RON比较有耐,但是剧情很雷诶。2颗星,一颗星是给结局的马明。哈哈,我喜欢马明最后出现得场景,单亲爸爸逗死了。整部剧火了一个夹心。

12 AI Cat 看过 2011-04-21 14:53:09

两个字:浮夸。

15 mash 看过 2011-04-25 20:39:05

系浮夸,但浮夸岩陈豪嘛,咁难得终于等到陈豪同杨怡好好凑对的戏,支持!

6 探花狼 看过 2011-04-26 21:51:39

没劲

0 比芭宝 看过 2011-06-23 08:36:36

20集之后才进入状态

> 更多短评 17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点解阿Sir系阿Sir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艾乐直 2011-05-25 22:00:59

钟嘉欣的翻身之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开始看一度认为主角是学生,还好后来剧情的不断发展才打消我这个念头,不过刚开始的剧情是有够无聊的。 再说说演员和角色方面: 本来是冲着杨怡来看的,但是杨怡这部剧的人物可以说是毫无亮点,没有可发挥的地方,着实替杨怡鸣不平,现在是在力捧杨怡吗?演这样无...  (展开)
godgod 2011-05-28 18:35:38

现实总是伤人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现实总是伤人的 整套戏,最喜欢的角色是钟嘉欣演的古嘉岚,同时,觉得最有亮点的也是古嘉岚。 她一出场的时候,酷酷的,很有个性,是罗sir打开她的内心世界,她变了,变得开朗,跟家人的关系也好了。 罗sir向她求婚,她高兴得哭了,那时候,她应该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  (展开)
黑水晶 2011-05-28 17:40:01

除了27-28Carman的哭戏之外,真的觉得不好看

这部片子其实真的没有必要拍30集那么多啦,前面全部都没有营养,唯一值得看的就是真相突然揭开后,Carman让人非常心疼的眼泪。如果没有最后啊岚的眼泪,我会说这部片子较差。 四个主角里面,啊Mo的角色太浮夸,其实情愿里面他扮得帅帅酷酷的,也许最后就不会觉得他那么伤害岚...  (展开)
烏龍3.3茶仔 2011-06-04 22:40:29

到底什么是黑什么是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我不懂剧名,看完之后明了,在香港呢,老师和警察都是叫阿sir的。 一开始以为和逃学威龙一样,有卧底警察到学校当老师。不过此剧呢,是老师被开除考警校不成,成为卧底重回学校,还是一个偻sir。 而且此剧还是有新意的,作为电视剧,加入了其它很多元素丰富剧情,和逃学...  (展开)
包小新 2011-05-29 13:46:32

可圈可点滴《点解阿Sir係阿Sir》

可圈可点滴人物: 人物1:潘sir:看到他和罗sir穿类似的衣服在各种场合碰面就觉得好笑~ 人物2:蒋洪:敢爱敢恨的性情中人,每次出场都灰常搞笑~ 人物3:Miss coo:同意其他评论说是钟嘉欣唯一一个不怎么令人讨厌的 角色 ,尤其是27集那撕心裂肺的哭声~ 人物4:Ceci:又...  (展开)
衣懿珊 2011-08-05 14:03:47

A sir is not merely a sir

点解阿sir系阿sir,这名字,很容易就想到了很多年前亚视的点解阿Sir系只鬼。话说还蛮想复习很久之前亚视的老片的,可惜资源甚少,有的话也不是粤语啊。还记得是只清朝的鬼,搞笑的说。 §1.Band 3 Band 1是好学校,学生成绩好,所以品行好。Band 3是差学校,学生成绩差,所以...  (展开)
junjun 2011-05-12 14:25:54

TVB顶

俊男靓女的电视剧 哈哈 花痴一几 陈豪的演技还是那么得精彩 演得那么自然那么搞笑 Ron所演得警匪类 一直有追看 大爱  (展开)
彭于晏 2022-10-15 22:23:45

渣男去死

点解陈豪会演这个角色呢,这个角色实在是太讨人厌啦。点解还会有两个这么优秀的女生喜欢他呢?后面竟然还一脚踏两船,真的好垃圾。而且说什么为了工作同carmen一起,沟另一个女仔,真系贱格。我真系不明白点解carmen会中意他,嘉欣bb的人设实在是太惨了呜呜呜呜。而且这部剧的...  (展开)
独居蓝猫 2021-09-21 09:39:15

阿sir来卧底,后果很严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比一下弯弯的偶像花痴,我天朝的励志,还有泥轰国的血腥黑暗,只能说,阿SIR这片子,真的算是写实的,我不是指卧底的细节,而是指里头学生的行径,倒模似的。台湾搞些高龄青年演学生,完全不像。这里头学生男的都还高,走出来齐刷刷一片,就是身子有点高大,但脸还看得过去,...  (展开)
羊溜溜 2012-03-18 19:48:49

那个让我感触最深的ceci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剧因为陈豪和一群傻傻的校董的存在显得十分浮夸做作,但是倘若没有这些搞笑的成分似乎就有过多的沉重。 每个人都那么有性格,无论是老师警察还是学生。但是,最喜欢还是那个最单纯的ceci。正如她说的,太爱一个人了,我无法改变他,就只能一次次的降低自己的底限去包容他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点解阿Sir系阿Sir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