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 純情 (2010)

导演: 金田敬
主演: 高桥优太 / 栩原乐人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0-09-04(日本)
片长: 87分钟
又名: Junjo
IMDb: tt1710397
5星
6.2%
4星
16.4%
3星
49.6%
2星
20.7%
1星
7.0%

纯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看过 2011-02-28 12:33:56

这要不是为了那个可爱的小0 就冲那个top 我一定只给一颗星!!!╭(╯^╰)╮

0 momo 看过 2011-06-16 18:46:28

和春风物语差不多

0 易璟笙 看过 2012-09-28 11:46:27

男二的演技真的是我看过以来最假的一个……就连之前看的仿A片的假纯情某一星电影的男主角也比不上啊……被名字吸引了下载了才发现!妹的竟然是BL电影啊!除了回忆的部分拍得不错,工作后的场景全部很雷好么,最雷的是开车那段,连上路拍都弄不起镜头么亲!!!要弄个假面包车在旁边挡住背景!

0 🍀again 😸 看过 2012-02-20 08:03:08

受挺萌,而且声音蛮好听的。攻不行!!!!!!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G1u3KgZYLY/?resourceId=0_06_02_99?fr=1

2 少女A 看过 2011-01-02 07:40:41

渣太你够了TVT小乐人好萌

> 更多短评 4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纯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胡子 2011-09-04 22:23:04

大家都有那么一段纯纯的情~

故事很简单,不过感情很温馨,我想大家年轻的时候都有过暗恋的对象,不过谁能运气跟里面的主角一样,过了几年之后,突然相逢,然后相爱~~~很温馨浪漫,值得一看~~  (展开)
oholagapsong~ 2011-02-21 00:40:17

看来耽美电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这不是耽美电影,可能我会给一颗星。 但是也没有办法,现在能有人拍耽美的电影已经很不容易了,想要把一个电影的情节做得很新鲜,的确是有太高的要求。  (展开)
akane 2011-05-02 18:44:23

作为漫画改编的耽美电影,要求不要太高~

以前看过两部耽美漫改编而来的电影,一部是《君に届く》,是国枝彩香的《焦糖玛奇朵》【有点忘了】改编而来的吧,还有一部是《爱的言灵》,是紺野けい子的作品。这两部让我至今那个雷啊!!攻受逆转有木有啊啊啊啊啊!!!!崩溃啊!!!!以上,无关本次话题~= = ...  (展开)
下沙の天堂 2011-03-21 00:20:17

停电了·····

思考了半天,还是毅然决然给2星,我期待了一年的片子啊,两个优优都是我的style的说·····好吧,小受非常有爱,小攻身材不错,连男配都长得很漫画!剧情也满受用的,可爱弱受vs别扭攻的故事多有看头啊,一切条件具备,连东风都不欠的说。 but,他们不来电啊不来电啊!!!...  (展开)
妖蝶逆变 2016-07-31 19:27:22

纯情

因为没有过这种纯纯的感情, 所以看的时侯很喜欢。整个电影淡淡 的,连狗血的情节也变可爱。他们的 感情经历了四季变幻,像一直能这样 走下去。小受远远看着小攻的样子, 很美。时间在这一刻凝结。爱飘散在 空气里,缓缓流淌。这一生只爱这一 人,也不是没可能吧。  (展开)
Choco cake 2013-07-13 13:28:13

恋爱都是那么一回事啊

第一次尝试看这种略重口的影片,真是有点无法直视啊,咋会这样呢。我还是去好好地更正一下自己的三观吧,果然异性恋啥的影片才是最适合我的。猎奇心态不要太多了。 但是想说,恋爱这种事情,不管是男男还是男女果然经历的阶段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影片中还是有很雷的场景的,我...  (展开)
大白乐呵 2013-03-25 23:25:05

纯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特么的纯啊。 完全是BL小说的真人版嘛。没有好看的小说看得时候,看这么温馨的电影也不错哦。 开始以为小攻是个渣,没想到,小受纯,小攻比小受还纯。 看到小攻带病工作病倒,前任送她回家时,我还以为会被小受看到,然后小虐一下。 小攻前任给他试映的门票时,我还以为小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oyh 2011-06-09 18:07:00

キミを思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看过原作直接看的映画。 栩原演的tozaki简直就是天然小白兔一只~特别单纯特别可爱www 在床上滚来滚去的乙女样超级萌!!!!!! 相对的YUTA这只从一开始就板着脸直到把tozaki吃干抹净都是一副嘴脸(喂 前半部分是tozaki中心,于是对kurada的印象就是渣攻+面瘫+KY——(喂...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纯情 来自半勺小奶酪 2023-02-27 00:23:49
谁能告诉我那个片尾曲哪里有啊!!! 来自小满 16 回应 2019-10-09 16:39:24
纯情好想看 来自qwxiaolu123456 1 回应 2018-01-10 00:34:00
跪求DRAMA 地址!!!! 来自酸奶还是草莓味 2013-03-28 22:12:31
bl电影 纯情 中小受用的手机 来自 2013-02-25 20:48: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纯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