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恋爱吧 1的影评 (2)

艾桔 2013-02-05 09:17:27

我觉得挺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开始是对所有很土的女生很有兴趣,但是都不是喜欢,昭和女日比野椿也是其中之一啊。可是只有日比野改变了这一切,然后就是各种甜蜜了。真的很甜蜜啊,都在为对方着想。 两个都叫椿的孩子的相遇本来就很美 京汰为了不让日比野误会,连最喜欢的教授的推荐会都没有参加。日比...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andSlide 2011-12-07 22:26:56

姐姐我也想早恋..

这本漫画终于完结了,每天刷新网站都在连载当中,一直忍着没去看,当看到终于完结了,心情别提有多激动啊... 水波风南以前的画作大多是剧情+H,要多激烈有多激烈,每章几乎都是肉搏战,男主几乎天天在发情..... 《今天开始恋爱吧》这漫画感觉就很清新啊... H很到位,配合剧情...  (展开)

订阅今天开始恋爱吧 1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