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剧之王 (2019)

导演: 周星驰 / 邱礼涛
编剧: 周星驰 / 江玉仪 / 李思臻 / 赵博君
主演: 王宝强 / 鄂靖文 / 张全蛋 / 景如洋 / 张琪 / 袁兴哲 / 田启文 / 黄骁鹏 / 蔡哲睿 / 苗溢伦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9-02-05(中国大陆)
片长: 91分钟
又名: 喜剧之王2 / D计划 / The New King of Comedy / King of Comedy 2
IMDb: tt9368628
5星
9.5%
4星
16.8%
3星
35.4%
2星
25.4%
1星
12.9%

新喜剧之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新喜剧之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4397 条 )

热门 /  最新 / 

9087 独孤行二 看过 2019-02-05 08:03:40

讲老梗,卖情怀,炒冷饭,小人物的努力、奋斗终成一句空喊的口号。

3638 晚不安 看过 2019-02-05 10:13:20

周星驰生涯最差作品出现了(所以邱礼涛应该庆幸?)。杨超说,《喜剧之王》证明周是一个艺术片导演,那这部新作大概说明他已经倒退成一个网大导演。简单来讲,就是毫无电影质感。视听语言没有任何想法,情节更是一片稀碎,还充斥着各种无趣的自我致敬。当然,它更是完全不好笑(江山易主给沈腾),所谓的风格如今都变成彩蛋一般的存在。你要说的我都懂,但这只是一场打鸡血加洒狗血的春秋大梦。妖魔化横漂和戏霸,态度根本没有尔冬... 周星驰生涯最差作品出现了(所以邱礼涛应该庆幸?)。杨超说,《喜剧之王》证明周是一个艺术片导演,那这部新作大概说明他已经倒退成一个网大导演。简单来讲,就是毫无电影质感。视听语言没有任何想法,情节更是一片稀碎,还充斥着各种无趣的自我致敬。当然,它更是完全不好笑(江山易主给沈腾),所谓的风格如今都变成彩蛋一般的存在。你要说的我都懂,但这只是一场打鸡血加洒狗血的春秋大梦。妖魔化横漂和戏霸,态度根本没有尔冬升《我是路人甲》来得诚恳和认真。王宝强的表现依然败观众缘,演技最好的竟是女主父亲。有那么多令人难以忍受的广告植入,还有那么多脏话,比《西游降魔》更不适合小朋友观看。如果去掉周星驰三个字,这部片子还有人买账吗? (展开)

12603 金钢 看过 2019-02-05 10:51:07

你们老是这么追捧他,他就永远不会再拍好片了。也拍不出了。

757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2-07 23:18:52

7分。如果从私人情感上,这甚至是今年春节档,我最被触动的一部。即便豆瓣评分已经差到这个样子了。关于片子的问题,我同样能举出一大堆,重复自己、略显草台、植入过多。但是,影片在自虐式的搞笑,以及情感的部分,还是特别触到我,我是真的被这个故事,尤其是父女情感动到了,所以,即便大家都不喜欢,还是想支持下。当然,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得是粤语版的原因,我倒没觉得几个演员演得不好。

4409 晚鹌鹑蛋 看过 2019-02-05 10:03:16

尹天仇是个演员,没有得到演电影的机会还是个小人物;女主是个妄人,看不清现实,最后却当了影后领奖。这就是励志片和毒鸡汤的区别。

> 更多短评 1543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喜剧之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585 条 )

所有团的团长 2019-02-05 13:57:00 #《新喜剧之王》即将上映,我们为什么期待周星驰的电影?

有点为周星驰感到难过

《新喜剧之王》据说只拍了一个月,然后就匆忙赶制上映,因为《美人鱼2》的后期实在做不完了。 做不完为什么不能慢慢做?周星驰为什么要这么着急? 我们先来算一笔账。 2017年的时候,上市公司新文化13亿投资了周星驰的公司PDAL。周星驰和新文化签订了对赌条约,2016-2019年,周...  (展开)
RUNE 2019-02-05 11:22:02

跑龙套就是跑龙套,永远都不会成为《喜剧之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周星驰的这部电影,光看预告片,你就会大概知道是什么样,但我本人还是不够死心,于是就在大年初一的早上,顶着沉沉睡意走进了影院。 结果就在电影开场后,大概几分钟时间,我被惊醒了。 不过不是因为好看得过分,而是因为难看得要死。 我无法相信这是曾经出演过这么多...  (展开)
曹德智 2019-02-06 19:41:00

细思极恐,如梦其实在那个磅礴的雨夜中死掉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刷归来,细思极恐! 如梦其实在那个磅礴的雨夜中死掉了! 雨夜之后的一切,都是“如梦”那些从未完成的念想。 具体表现细节为: 1.在那个雨夜之后,如梦(鄂靖文)在餐厅当服务员,看到了电视中出现的马可(王宝强饰),马可说很感谢如梦,但是不知道她的名字。结果下一秒镜...  (展开)
蓝色忧郁 2019-02-05 13:48:26

失望透顶之余,说几个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重申,失望透顶。 就当星爷“致敬”《灾难艺术家》算了。王宝强那个人物设定看起来就觉得有些像《灾》的腐兰兰,脾气暴躁演技有限又很执着。戏里有场王宝强老记不住台词,连现场工作人员都帮他念,真没有参考了《灾》的这场戏吗? 而且好像都有“床戏”,区别是王宝强没露屁股...  (展开)
肖恩恩恩恩肖 2019-02-08 21:34:07 #《新喜剧之王》中有哪些点打动你?

这明明是功夫之后最有周星驰精髓的周星驰电影啊

我带着《喜剧之王》的感情分和很低的期待去的,结果却被这次的周星驰大大震惊了,这次的周星驰明明很好看啊?泪中带笑,笑中带泪,抒情的段落也很节制,没有洒狗血没分大哭大号,但观影的过程中眼眶数次湿润。 如果说和其他几部贺岁电影比,最多是没有大片的重量感,感情起伏没...  (展开)
我是卢俊 2019-01-19 00:51:18

周星驰:你凭什么被奉之为喜剧之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新喜剧之王》讲的故事是这样的:一个把《演员的自我修养》当成圣经的龙套女青年如梦,以为最懂表演的她,从挖苦真受伤假碰瓷大爷的恶搞开篇。紧接着她就进入漫无边际的悲剧之中,她坚持不懈地在剧组、友谊、爱情、家庭和人生中所有场景和场合持续地跑龙套。 实际上从剧组里的...  (展开)
乌鸦火堂 2019-02-05 14:33:12

20年后,天终于亮了,天亮之后真的很美

为什么会大过年看这样一部电影…… 真正的小人物,是没有娟姐提携,没有柳飘飘爱你,你只能靠自己。纵然整个世界与你作对,但你也不会独行,因为你的背后永远有你的家人。 星爷的电影,难得如此“入世” 在电影里,我看到了我自己。 时钟拨回到4天前,我还在北京没回老家。有个...  (展开)
帕帕多普洛斯 2019-02-05 18:48:00

烂鸡汤,毫无营养,喝完就做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一直有各种消息 说本片就是个为了抢春节档的赶工作品 客观来说,本片确实是赶工 因为确实就是十月份左右开拍搞定 不用做什么后期 赶个春节轻轻松松 但是很多星爷粉丝都会解释说 拍的时间长短和诚意与否无关 很多好电影都是短时间拍的 这片子拍得短,但是剧本筹备了好几年 ...  (展开)
mumudancing 2019-02-07 22:23:02

《新喜剧之王》:满目悲凉,心存希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严格来说我不算周星驰的影迷。如数家珍般讲出他演过的角色和故事,我做不到。在我记忆里他很早就红了,90年代的电视上没节目可看,来来回回放的都是他的电影。某个搞笑瞬间,不断重播的片段,恰好我换台时逗留一下,笑一笑,就这样掠过、忘了。毕竟那就是搞笑的,也没什么大意...  (展开)
无非 2019-02-07 22:49:46 #《新喜剧之王》体现了哪些周星驰独特的个人风格?

体验派、方法派和表现派:《演员的自我修养》和《新喜剧之王》到底在讲什么?

先说一下电影的整体观感:格局比较小,故事基本发生在片场,从而导致戏剧感强,电影感弱,但这样做也让叙事线索更清晰明了。《新喜剧之王》是周星驰导演技巧最成熟的作品,出于他对功夫片和奇幻题材的迷恋,或许也将会是他以后少有的现实题材电影。“拍恐怖片”和“雨中分手”(...  (展开)

> 更多影评 458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喜剧之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