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拯救世界和平 One Peace at a Time (2009)

导演: Turk Pipkin
编剧: Turk Pipkin
主演: Donna Berber / Philip Berber / Caroline Boudreaux / Steve Chu / Helene Gayle / Steve Goose / Sugata Mitra / 威利·纳尔逊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4-14(美国)
片长: 83分钟
IMDb: tt1458956
5星
30.3%
4星
36.4%
3星
30.3%
2星
3.0%
1星
0.0%

一步一步拯救世界和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无字纸船 看过 2011-01-25 10:31:30

结局充满希望,有点文不对题不是?结构有点混乱,yunas朱棣文赞~

4 Eric 看过 2010-12-23 17:46:45

达成共识需要妥协,就是少数服从多数。少数没有任何理由需要听从多数,这就不可能和平。

0 fro🌈t 看过 2017-10-20 13:45:42

慢慢來~~~

0 星之继承者 看过 2011-07-16 23:41:38

"answer is already there if you look for it, you know what to do, right and wrong is not that hard, it's just what you choose to do."

1 zuiyanci2 看过 2010-07-07 23:35:04

坐在篝火边弹边唱的那首歌真不错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步一步拯救世界和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步一步拯救世界和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