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三分钟 The Last 3 Minutes (2010)

导演: Po Chan
编剧: Po Chan
主演: Harwood Gordon / Eli Jane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5分18秒
IMDb: tt1639445
5星
23.2%
4星
46.4%
3星
27.9%
2星
2.2%
1星
0.2%
好于 82%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最后三分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海绵宝宝大象脸 看过 2010-09-25 20:30:38

对于死的那一瞬间的感受,从小到大都是最吸引我的 - -

33 账号弃用 看过 2010-10-15 12:19:51

配乐简直是短片的煽情法宝

10 momo 看过 2010-07-21 20:50:21

配乐快让我哭出来了

12 蒜 | BOY A 🌈 看过 2011-11-21 22:07:58

加入世界只有最后三分钟,你会想到什么?

1 深情的艾老师 看过 2011-03-11 04:55:41

如何看待自己走过的时光

> 更多短评 20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后三分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Wendy 2011-06-19 19:15:43

一辈子最珍贵的点滴都溶于这仅有的三分钟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要说明一下,我向来不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但是这次很没有用在悠扬的背景音乐中湿了眼眶。 影片很短,但囊括了一个人的一生。用倒叙的手法回忆了:死亡——婚姻终结——婚后浓情蜜意——上战场——求婚——年少——童年——出生。回忆中没有出现自我这个角色,自...  (展开)
小分贝莎塔 2011-03-13 20:52:48

最后,想起的会是谁?

一边是三分钟,另一边是一辈子。三分钟,180秒,做动画以每秒25帧的速度,180秒有4500帧。就这样,概括了一辈子的回忆。 三分钟,已经来不及去后悔这辈子的对与错,来不及去写自己的未了心愿,三分钟,可以做的,就是自己剪切自己的自己这部人生电影,没有字幕,没...  (展开)
戴文开 2011-08-07 09:50:55

一生

时间一厢情愿地催赶着我们的生命,即使前面的路途较之身后的轨迹还漫长许多,有时也不免想到最后要去的那个未知的世界。在一些文艺片中也会涉及到死亡的话题,但这不同于另一些追求物毁人亡而以刺激为最终目的的视觉盛宴。它虽亦是一种结局,但更是一种媒介,一次心灵旅程倒转...  (展开)
中华好冠军 2011-08-06 21:14:40

人生的最后三分钟,你会看到什么?

人生匆匆几十年,我们将经历无数的得到与失去,这其中有多少是真正值得回忆,值得珍惜的呢?功名利禄皆虚无。 都说潜意识里的东西才是最本真的。刻骨的爱情、真挚的友情、无私的亲情,才是人生最后三分钟潜意识里的闪光,才是最珍贵的宝贝。无奈的是,在有限的生命...  (展开)
欣欣 2011-11-20 22:01:41

刘忻和她的小忻黑夜。

我很喜欢冰心的一句话, 成功之花,人们往往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   我想这句话用在刘忻身上一点也不为过   7年前 刘忻为了自己的音乐梦 只身一人来到了北京   开始了北漂的生涯   独在异乡的朋友我想一定...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短片的配乐需不需要给版权费? 来自桥语 3 回应 2021-07-25 11:08:31
在车上看到两个走路的男人这段是什么意思? 来自金 魚 花 火 7 回应 2019-12-04 23:38:37
求背景音乐~ 来自Coraline 20 回应 2018-10-16 22:25:30
online 来自阿蚪可以燎原 21 回应 2013-01-01 09:21:26
求带字幕的在线地址 来自[已注销] 7 回应 2012-08-06 19:07: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关于《最后三分钟》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后三分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