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艳红菱的影评 (5)

dingmumu 2011-06-12 23:19:56

An Introduction to color cinematography

刚在环艺看完的,趁热乎劲记录一点。 开头的一点小故障让我觉得要重演昨天国泰的悲/喜!剧,但是工作人员很麻利地扛出一幅新的字幕机让我的妄想破产了。而且今天的气氛和昨天不一样,场子很小,来的都是文艺青年,谁都不会喊出退票这种流氓相的口号。其实我偷偷在心里预演了好...  (展开)
徐小妖 2013-01-16 19:56:50

摄影师

"Marlene 懂得让头上的key light 再升高些照到脸上的45度,这样她鼻子下的阴影会成一个完美的糊涂。 她将白色的眼睛画在下眼线里面,那一定很痛苦,但是她看上去美极了。 每次她看着镜子,然后说kicker是不是可以这样,这样,Henry总是跟我说,真tmd她说又对了“ 他说,我希望...  (展开)
valen 2011-06-13 22:46:35

发现艺术之美的乐趣

访谈式的纪录片,通过杰克•卡迪夫的一部部精彩的作品,看到了摄影师展现的艺术世界,摄影师是动画家,让现实的画面充满优美的特质,是摄影师乐此不疲的追求,人们被他的作品所震撼,摄影师创造了无数的不可能,不同于现代的电脑特技,杰克•卡迪夫时代的摄影技术,让人们...  (展开)
Celia 2014-02-19 22:58:49

面孔

眼看托福考试在即,睡了懒觉起来又头疼的我却实在不想看书,于是决定看一部片子,如果是电影则太长,100分钟内的纪录片为佳,而为了少许宽慰我的“考试前不作为”,我最后选择了一部英语纪录片。在“想看”里搜索了一下,最后选择了“光影艳红菱”。 我想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弑欲墨染 2021-11-06 21:43:15

关于真正的美好

AfterMidnight音乐:VariousArtists-SlowhandGuitarHits 由本片让我认识到了一位伟大的艺术家,他的双眼看到了许多人无法看到的美,《尼罗河上的惨案》竟是出自他之手,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山谷中的日出景象,实在太美了,现在回忆起来还让人觉得十分亲近。 就像本片中所诉说...  (展开)

订阅光影艳红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