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雨不停国 那年,雨不停國 第1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1集的讨论   ·  ·  ·  ·  ·  ·

Darling 2615天前

水龙头滴水声感觉好压抑啊 0 有用 0回应

.ArrrrTe 3838天前

刚刚看完了第一集,先前看过他们在毕业前一天爆炸,然后再看那年雨不停国,开头的气氛是让人无法言语的安静,无论是雨声,是萨克斯的声音,是空气的声音,还是海浪的声音,都让人安静得心跳减速,而女主的遭遇,让人同情,女主的行为,让人怜惜,她的与众不同是因为那么特殊的经历,灾难永远让人那么的惨痛,但是人类在面对自然灾难确实无能为力的,人类的弱小,每当我们看到某地因灾难逝去多少生命,数据永远那么的冰冷,冰冷到让人无法深刻的理解这所谓的灾难到底毁掉了多少家庭,对于每个家庭,每个亲人来说,他们的生命竟只是一个数字中的一个,连名字都不曾留下,但是,确实在乎他的所有人心中永远的痛,无法抹灭的痛 0 有用 0回应

一个人生活 4435天前

治愈与救赎的故事。

“滴嗒滴嗒滴嗒滴嗒……”周围一切忽然寂静,只有厚重的滴水声此起彼伏,少女的眼神煞时失色,空洞……
台湾某个地方一年里就有三百六十天都是下雨的,每次一下雨,少女都会急切掏出耳机把自己的耳朵掩盖,来到这个雨不停国,偏偏是她最觉得讨厌的。
“过去总是会过去的,人最重要的,还是要向前看。……放屁!……我也想啊,可就是不行。”

细心的少年发现了她的这个与众不同之处,而之于其他人就是怪的不能再怪的怪癖了。他呆看着她坐在雨中,戴着耳机听着随身听,世界仿佛都安静了……
少年在学吹萨克斯风,一板一眼的痕迹很重,第一次感觉这样听又很优扬,温文尔雅,大家都在吹那首熟悉的《小星星》,活泼的,跳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那年,雨不停国
7.9 (1362人评价)

> 去 那年,雨不停国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