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晶晶 一閃一閃亮晶晶 (2010)

导演: 林正盛
主演: 李柏毅 / 李明澐 / 简志澄 / 马宇谦 / 简静惠 / 廖芳珍 / 吴昭典 / 林怡欣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blog.yam.com/twinklestars1313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0-04-30(中国台湾)
片长: 137分钟
又名: 一闪一闪小星星 /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s
5星
27.7%
4星
42.6%
3星
27.7%
2星
2.1%
1星
0.0%

一闪一闪亮晶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chub 看过 2010-09-20 23:04:02

究竟人存活的價值在於什麼?片中的孩子無疑是較「幸運」的一群,因為遇到自己被看重的機遇,他們有被社會嘉許的才華,所以大眾會說「沒關係啦,你很會畫畫」,如果換了是一個視打掃為重任的中年智障者,又會被如何表述。莊子說過,再無用的東西也有其用處,我認為,生命本該被尊重,有用/無用。

1 我的名字叫M 看过 2011-02-14 10:25:57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闭的一面

2 陳甜寶 看过 2011-05-08 00:23:30

感動是在現時鏡頭出現的小朋友, 已經懂得如何表達自己, 如何交朋友了, 可想言之, 大家都付出了很多才可以這樣。三星給電影本身, 一星給那些小孩和其家人。

0 是和有 看过 2010-12-03 08:50:03

WX-D9

0 我的荒謬 看过 2022-05-27 22:08:25

威信简9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夏目的遥 2015-12-23 14:22:52

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不一样。

语言治疗的课上,男神放了这部片子,他说,这几个孩子,放假的时候来找他打麻将。他说,他出来讲课,这几个孩子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去。听得我们都眼泪汪汪。 在特殊教育的路上走了五年了,从一开始的好奇到现在,一路走来,感受一直在变。以前,刚接触自闭症的时候,...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2019年6月8日林正盛到福州举办人文讲座,主题即“... 来自福能心理 2019-05-29 14:32:54
求片地址啊 来自口今吟 1 回应 2015-04-18 15:28:31
预告片 来自莫呼洛迦-屁股上的青春在歌唱 2 回应 2010-05-19 14:02: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闪一闪亮晶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