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之森 人魚の森 (1991)

导演: 水谷貴哉
编剧: 大久保昌一良
主演: 山寺宏一 / 高山南 / 土井美加 / 此島愛子 / 槐柳二 / 山崎和佳奈 / 田中和实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91-08-16(日本)
片长: Japan: 55 分钟
又名: Mermaid Forest
IMDb: tt0102438
5星
39.9%
4星
43.4%
3星
15.4%
2星
1.2%
1星
0.1%

人鱼之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路西法尔 看过 2012-11-01 20:08:27

没什么感觉,这包袱抖得不响啊,高老师~

18 [己注销] 看过 2011-04-25 13:07:12

高桥留美子的灰暗系代表作。剧场版的主角是登和,片尾曲很好听

37 02d89y?1..8[2 看过 2011-09-21 10:19:52

还是喜欢手绘动画的年代

19 大罗 看过 2020-04-03 03:50:00

一生只看见自己,只看见自己的痛苦,看不见其它的人……

10 尼亚 看过 2012-05-31 20:27:58

同样是关于永生的梦..人鱼之森和永生之酒一样精彩 好看 这部则多了份阴郁 诡异 和孤独

> 更多短评 7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人鱼之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纱芙芙 2020-05-11 02:37:05

活最久,也最弱的男女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男女主是我见过活最久,但是最弱的男女主,老头老太太小孩女人没有能打得过的,啥也不会,女主瞎跑男主死追,一集死几回,女主除了会喊男主名字啥也不会,男主除了被砍啥也不会。看的真的着急,每集都告诉别人自己吃过人鱼肉,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不死之身,就应该早早给你...  (展开)
justbueatyme 2021-12-07 01:43:04

令人泪目的故事们

第一个故事:陪着人鱼一直到老的老婆婆。第二个故事:自找人鱼肉的怀孕的人鱼。第三个故事:半人鱼的故事。第四个故事:弥生的妈妈为了和小弥生永远一起绑架了弥生儿子的悲惨事故。第五个个故事:被人鱼骨灰所俘获的红谷的小苗的故事,据说被人鱼的灰复活的人都是没有灵魂的恶...  (展开)
七月 2021-07-23 16:12:05

情感复杂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看医生的话的时候,其实登和有很多机会去过更自由的生活的,但是她太执着于关注着佐和了。医生也挺可怜的,年轻的时候跟登和订婚恐怕也是意气风发吧,美丽优雅的未婚妻,前途一片光明的职业。没想到意外发生未婚妻变成了这副模样,自己因为深爱登和一直不肯离去,后面还为...  (展开)
千夏 2020-03-31 15:45:26

人鱼之森,反观人性的小感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来是一部好悲伤的故事啊,特别暗黑伤感啊!人鱼之森 暗黑童话的小感悟。 今天利用午餐时间把短漫《人鱼之森》追完了,里面的故事,说真的有点小恐怖,不是鬼片,不是血腥暴力或传统恐怖片的那种恐怖,是直攻人心的压抑恐怖,不过也有沉重的悲伤,心酸感动。 想起我很久前看的...  (展开)
兢鈳 2021-02-28 03:03:55

瑕不掩瑜:再俗套的剧情也掩盖不了故事的震撼与对人性的解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的是番剧TV,91年的这部被归到番剧的OVA里去了。看完最大的感受是故事的震撼以及故事中对人性的解剖令人深思。 有些吐槽确实没毛病,几个故事里都基本是女主被“坏人”绑走了,然后男主去救;男主每集都会对人坦白:“我吃过人鱼肉,已经活了500年了”。但是咧,柯南基本上...  (展开)
cccj.box 2013-03-23 00:00:16

为何会感到悲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36年2月 浅草6区 被枪杀后复活的人。 能登半岛 神无木宅 人鱼的活血。 没有成功地变成不死的人,就会部分妖怪化。然而妖怪化的不只是身体,还有内心。 因为送上人鱼血感到愧疚而离不开的妹妹 因为爱慕而留下甚至不停找尸体的手做嫁接的医生 "我爱她,一直爱了她55年。” “会...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人鱼之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