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仙踪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2013)

导演: 山姆·雷米
编剧: 米切尔·卡普勒 / 大卫·林赛-阿贝尔 / 莱曼·弗兰克·鲍姆
主演: 詹姆斯·弗兰科 / 米歇尔·威廉姆斯 / 蕾切尔·薇兹 / 米拉·库尼斯 / 扎克·布拉夫 / 乔伊·金 / 托尼·考克斯 / 比尔·考布斯 / 阿比盖尔·斯宾赛
类型: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disney.go.com/thewizar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3-29(中国大陆) / 2013-03-08(美国)
片长: 130分钟
又名: 奥兹大帝(台) / 奥兹巫师 / 绿野仙踪 / 伟大而强大的奥兹 / 伟大的奥兹国魔法师 / The Wizard of Oz
IMDb: tt1623205
5星
7.0%
4星
23.8%
3星
52.9%
2星
13.8%
1星
2.5%

魔境仙踪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魔境仙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967 条 )

热门 /  最新 / 

68 亵渎电影 看过 2013-03-30 19:37:58

好吧,至少它还有出色的3D效果和绚丽的视觉特效,除此之外一无是处。一脸褶子毫无喜剧细胞的腐兰兰毫无气场,如今连花瓶都不是了。俗套冗长的奥兹世界唯一能让人记住的就是好莱坞流水线生产的壮美特效,还有那个中国的瓷娃娃,至于主角?这部迪士尼环保风光纪录片里真的有什么人出现过吗?★★

58 让保罗切小田 看过 2013-03-30 14:49:10

全程都在為各位女巫的智商捉急,除去睡著的一段。小猴子長得跟破產姐妹里的Han一模一樣啊。

43 饮歌 看过 2013-03-09 16:23:42

正所谓久旱逢甘霖,大致说的就是此时此景的这部电影。即便爆米花气味太浓,集各种俗套于一身,也幼稚到让人发指。但能让你在这个无大片的春季有兴致进影院,哪还有那么多闲力气吐槽。

172 嗶嗶嗶大大大 看过 2013-03-08 00:47:54

一部制作精美卡司大牌演技浮夸的儿童片。弗兰兰,前梦露, 007太太和炮友妹为儿童上了深刻一课:逃避风流债可以让你从一个黑白正方形世界坐着热气球来到一个色彩斑斓花比人高的超宽频世界,但是被辜负的女人最后会变成女巫来报复你的!适合家长陪同观看,迪斯尼花了很多钱!

62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3-03-29 22:03:05

前半部分带入太慢,情节幼齿,有点无聊,但是后半部分却是戳中了我的G点,各种细节以及情节上对于《绿野仙踪》的致敬让人非常惊喜,而且结尾的高潮戏真的把人看燃了,电影拯救世界!

> 更多短评 189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境仙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0 条 )

bobo 2013-03-09 21:33:44

我错怪了这部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在电影院看完的时候,我除了感叹一句Mila女神怎么挑了个这么脑残的角色外,觉得这电影简直没啥值得纪念。 不过回来之后随便点开IMDB,才发现了我错怪了它…… 原来猴子Finley和魔术师在真实世界的助手是同一个人出演。 瓷娃娃和真实世界的轮椅姑娘是一个人出演。 而众所...  (展开)
乌鸦乌鸦 2013-03-18 11:14:11

我是怎样成为奥兹大王的

80年代末90年代初,一套少女幻想冒险动画《OZ国历险记》占据了电视荧幕。在那个时代,占据电视荧幕是很简单的事情,一部不坏的动画片可以达到80%以上收视率。 客观讲,这部动画片有些诡异的地方,里面的观念很是保守封建。每一部的happy ending都是男人当国王,女人回归家庭。...  (展开)
Mo 2013-03-10 13:50:58

这不是魔境,这是梦境

他说他想成为一个伟大的人。 他也还说,要他爱的人去嫁给别人,因为自己什么也不是。 他面对坐在轮椅上的小女孩一脸的不忍和无奈。 他对助手说,我从来没有朋友。 其实大约是Oz在龙卷风暴里已经死掉了,这个故事只是他弥留之际做的梦好了。 因为他真的成了一个伟大的人,拯救...  (展开)
图宾根木匠 2013-04-22 15:38:29

《魔境仙踪》:百年童话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绿野仙踪》的“脑残粉”,导演山姆•雷米明言《魔境仙踪》就是“写给《绿野仙踪》的一封情书”,剧情故事也是以“前传”的方式直接建构在《绿野仙踪》的基础上,足见两片勾连之紧密——所以,要看“懂”《魔境仙踪》,还得从《绿野仙踪》谈起。 《绿野仙踪》最早是美...  (展开)
方聿南 2013-03-30 13:09:00

一则视觉系睡前故事

很多人对好莱坞不屑一顾,理由是特效泛滥,故事毫无建树,《魔境仙踪》开端给他们一记响亮的耳光。这段用4:3普通比例、黑白摄影的“魔术师苦难录”,如此鲜活明快的向我们介绍了主人公。他萧条的演艺事业、困顿的生计,他圆滑老练、巧舌如簧的江湖习性,他自私、刻薄、不可一世...  (展开)
齐西野语 2013-03-20 22:39:26

神受2013必看的电影

昨天下午陪小保姆去看了这部电影,这是我第3次看。最近2次看都加深了第一次看时的印象:本剧组仅以此片献给豆瓣里渴望找到一个强大的攻的受们。 豆瓣小基们经常慨叹豆瓣没有攻,如果是这样,希望他们在看了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有所启发。世界上本没有wizard,但姑娘们有...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7-09-16 12:04:02

魔境仙踪

奥斯卡(詹姆斯·弗兰科 James Franco 饰)是个只会雕虫小技的马戏团魔术师,却无意中被龙卷风从尘土飞扬的堪萨斯城带到了神奇美妙的奥兹国。那里的居民认为他是传说中的大魔法师从天而降,祈求他击败穷凶极恶的邪恶女巫拯救奥兹国,可心术不正的奥斯卡却把这境遇看作是发大财...  (展开)
雪月风花 2013-03-29 19:37:41

八音盒和妹子都是无辜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从一个姑娘和兰兰的亲吻开头,到另一个姑娘和兰兰的亲吻结束,中间还穿插了姑娘,姑娘,以及姑娘。以及他的祖母在一场虚构的战役上牺牲后留下的,不知道为什么龙卷风吹不掉水泡不坏高空落地也摔不烂的无数个八音盒。 (如果大家有兴趣知道的话,电影院的字幕很接地气地将那...  (展开)
鼓浪青蛙 2013-04-05 23:44:13

两种爱情观的PK——差点被大人们错过的奇幻故事

情节:3分。Mila出现的时候就基本确定她的悲催反面角色了,正如在黑天鹅里的出演一样,和Rachel Weisz一样的cult形态演员。情节不出所料,被屌丝男主逆袭的两个白富美果然都是变态,邪恶女巫角色被翻转,一贯的迪斯尼真人电影套路,一个接一个的包袱,其实略乏新意。    ...  (展开)
麻花烧酒圆脸蛛 2013-03-16 02:29:36

这电影剧本应该放到起点网种马文频道

一星给原著带给我的美好童年时光,一星给电影院的服务态度以及电影里的服装特效。 -------------------我是偏题闲扯的分割线,懒得看请下拉----------------- 今天我本来只是看2D版的电影,但到了入场时间却发现,放映厅因为一个什么商务会谈租借了场地,此时尚未结束,并且...  (展开)

> 更多影评 23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境仙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