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与雏菊 Violet & Daisy (2011)

导演: 格弗瑞·弗莱彻
编剧: 格弗瑞·弗莱彻
主演: 西尔莎·罗南 / 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 / 丹尼·特雷霍 / 塔提阿娜·玛斯拉尼 / 詹姆斯·甘多菲尼 / 科迪·霍恩 / 玛丽安娜·琼-巴普蒂斯特 / 约翰·文堤米利亚 / 斯图·莱利 / 卡西迪·辛克尔 / 伊米尔德-安吉尔·扬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9-15(多伦多电影节) / 2013-06-07(美国)
片长: 88 min
又名: 维奥拉与黛西
IMDb: tt1634136
5星
10.2%
4星
27.7%
3星
42.6%
2星
16.7%
1星
2.8%
好于 12% 犯罪片

紫罗兰与雏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2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_D 看过 2013-11-15 20:12:45

好神奇的电影,史上眼睛最蓝的两个杀手妹子,1080p还是能暴露两人13岁的年龄差。Alexis,我永远16岁的Rory……

3 Eve|Classified 看过 2014-01-23 00:44:14

用到滥的独立片取材,文艺镜头小清新色彩,意识流章节化故事,俗气的结尾……诸多我讨厌的元素混到一起,结果出来反而不算讨厌,Alexis大概就有这种魔力!电影命名虽然并列角色,但Violet地位还是被弱化了,只这一点略不爽。啊那对眼睛啊,在没什么光的房间里还能透出深海的蓝色,让我去潜水吧!

3 白昼白 看过 2014-01-18 20:27:47

小怪异,却丝毫不妨碍其动人。

1 kylegun 看过 2013-11-29 00:38:13

颇有情调的小烂cult片。《珍爱》的编剧初执导筒,带来了一部温馨可爱的杀手童话。以昆汀话痨式的匹萨双枪修女开场,发展到后面新老两代“父女”对话,加上优雅超现实的画面,有种说不清的滋味

1 外出偷狗 看过 2014-06-07 15:54:04

幼稚,做作;少女病和拯救少女成瘾都是病啊

> 更多短评 1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紫罗兰与雏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空语因明 2014-01-21 11:24:02

【杀手的女性主义】

【杀手的女性主义】 ——看《紫罗兰与雏菊》 文/空语因明 影片《紫罗兰与雏菊》中,紫罗兰和雏菊是两名处在花信年华的女杀手。但她们并不符合男性主义对杀手的设定:冷静,残酷,果断。她们不像杀手,大概从花语上可以体现出这两者性格与杀手职业的格格不入:紫罗兰意味持久的...  (展开)
星战粉 2023-11-04 08:17:07

罗南!

😄😄😄😄😄😄😄😄😄😄😄😄😄😄😄😄😄😄😄😄😄😄😄😄😄😄😄😄😄😄😄😄😄😄😄😄😄😄😄😄😄😄😄😄😄😄😄😄😄😄😄😄😄😄😄😄😄😄😄😄😄😄😄😄...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你们带着这种枪行动好吗? 来自米字路口 2023-09-30 05:04:37
简介错了吧 来自hvangwei 5 回应 2023-03-22 23:42:28
脑残粉跪等好心人 来自angelichalo 1 回应 2013-10-05 20:11:54
都上演了? 来自ican'thide 2012-06-21 01:36: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紫罗兰与雏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