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 第一季 Downton Abbey Season 1 第2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2010-10-03 星期天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2集的讨论   ·  ·  ·  ·  ·  ·

玛卡巴卡 144天前

老天!我记得这个Charles Grigg!难怪后面他来求助时Charles Carson那么冷漠,果然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0 有用 0回应

fries 1027天前

Carson被一封信吓到了,此后行事怪异。
Mary对Mathew看不过眼,在宴会上故意说影射的故事。老夫人向Mathew道歉,顺便提出让他放弃继承。
有人找上门来,看来是Carson的事。应门的是Bates。
原来事情不过是Carson曾经登台表演过,这就是他如此急于掩饰的事吗?

Crawley夫人刚来村里就去医院探访,试图用自己的经验劝说大夫用新方法救一位病人。
0 有用 0回应

SKY 1146天前

抽心脏积水画面过于真实引起不适!!Crawley母子的开明与社会责任感像现代穿越过来的 不论是两位老太太还是Matthew Mary互婊(误)都太好看了 2 有用 0回应

Sandi Griffin 1303天前

灰熊舞那段是剧里最自然的温馨 1 有用 0回应

sehippi 1833天前

好看好看,robert好帅好帅,两个老太太斗最好看了。 2 有用 0回应

水行之 1859天前

老太太说What is a Weekend?哈哈,看来是一点都不了解当时的工薪阶层。 克劳利夫人用自己的坚持救了佃户一命,也赢得了在小镇上的地位,成了医院的理事长。管家卡特也有着不愿为人所知的喜剧演员的过去。伯爵上一集留下了贝茨,这一集帮卡特解决难题也是符合人物的仁慈特性。最后一幕老太太的表情,众人的表情,都是演技啊。 2 有用 0回应

雾眼~ 2129天前

其实,这部剧最可爱的是老太太,太可爱了~结尾的小表情笑翻 0 有用 0回应

回音 2304天前

莫斯利一脸傲娇小公主模样 2 有用 0回应

回音 2304天前

被“各司其职”触动到 4 有用 0回应

王嘉韵 2609天前

人物关系我还得再看几集才能理清。 0 有用 0回应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唐顿庄园 第一季
9.4 (203694人评价)

> 去 唐顿庄园 第一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