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杰克 Black Jack (1979)

导演: Ken Loach
编剧: Leon Garfield / 肯·洛奇
主演: Jean Franval / Stephen Hirst / Louise Cooper / Andrew Bennett / Packie Byrne
类型: 喜剧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9-09-10
片长: USA: 105 分钟 / UK: 110 分钟
IMDb: tt0078870
暂无评分

黑杰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黑杰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喜欢你的雀斑 看过 2024-02-25 18:26:52 福建

“一个疯子,只要有人能接受他的逻辑,就不能算是疯子。”

0 麻麻雷 看过 2020-03-28 15:24:47

居然是肯洛奇的片子……非常非常狄更斯

3 苗儿 看过 2013-12-10 05:44:19

18世纪儿童的恋爱和冒险故事却出乎意料地有趣味和动人。摄影很美,自然主义,纯真。非常棒的故事。Moonrise Kingdom的influence之一。MK与它的相似性非常明显:1,此片中儿童正义美好,大人却欺诈和伪善;2,此片的主要剧情是男孩怎样保护女孩,使她免于被送进疯人院。结尾的疯人院营救棒极了。

2 ShrimpEmpanada 看过 2014-01-28 13:53:18

单是草绿虫鸣和不加雕琢的自然光影就看得人要醉了,更别说这些谋生手段千奇百怪的人们,纵有自私势利却仍真诚善良,无论是“好”是“坏”都单纯甚至傻气得可爱。肯洛奇以最质朴的美学拍出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跳动的烛光下两个孩子那段严肃又好笑的表白实在让人过目难忘。

2 冰山船角 看过 2018-06-28 10:07:30

能看到的是少年们的纯真,简单和对应的过早混入世界,三个少年形象鲜明对比。还有就是略显老套的痞子杰克的诨与真。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杰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安托万-皮埃罗 2022-08-31 00:11:56

批判历史的历史批判

德国的客观主义和苏联的电影眼派之后,影像上成熟的的现实主义气派由法国诗意现实主义和战后意大利新现实运动接管。通过马赛·卡内和罗塞里尼们作品的风格,我们可以作出笼统的介绍:》诗意现实主义是有关(时间)情绪的(《雾码头),而更加一体化的新现实主义专注于战争中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杰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