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新客人 Les invités de mon père (2010)

导演: 安娜·勒尼
编剧: 吕克·贝罗 / 安娜·勒尼
主演: 法布莱斯·鲁奇尼 / 嘉莲·维雅 / 米歇尔·奥蒙 / Valérie Benguigui / Veronica Novak / 拉斐尔·佩尔索纳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0-03-31(法国)
片长: France: 100 分钟
又名: 父亲带回来一个女客人
IMDb: tt1583303
5星
2.6%
4星
41.0%
3星
51.3%
2星
5.1%
1星
0.0%

父亲的新客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ayer04 看过 2011-01-01 00:10:44

我好爱这种只有法国pop cinema才有的小聪明小幽默小讽刺,Luchini和Viard演这种片子最驾轻就熟了。Raphael的角色蛮搞笑的简直是Viard为了改变自我状态的boy toy。R(迷人得,挑逗得):我们要不要normalize一下我们的情况?K:我又不是只和你睡。

0 vivi 看过 2011-06-29 19:54:03

前面四分三都不错

0 看过 2010-05-03 08:32:43

法国人真絮叨!

0 \t^h/ 看过 2019-03-22 19:31:19

Luchini这个哥哥形象居然还是挺靠谱的那种,兄妹谈心那段化学反应很妙。移民问题和完美父亲形象的垮掉都可能很严肃还狗血,这电影拍得还是恰到好处的掌握了幽默与思考间的平衡。

0 花无缺 看过 2010-04-27 05:20:22

女人花起来更可怕啊,呵呵。寄人篱下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父亲的新客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父亲的新客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