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靠的影评 (34)

云卿儿 2013-02-20 20:57:03

“你见过树叶从树枝上飘落下来么?It`s a beautiful thing. ”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开始找到这部电影,是因为一口气看完了Colin Morgan主演的Merlin后,对其中的好几个演员都颇为着迷,所以找来他们的影片,以此缓解该剧终结后引发的那些不适应感。 看之前没按捺住好奇先看了简介和影评,原本以为由于自己的确比较倾心各种灰基调、清冷伤感的小众文艺片...  (展开)
花袭人收破烂中 2012-03-15 16:50:25

[剧透]自毁的魅惑——简单比较《Parked》、《Third Star》和《梵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期因为喜欢Benedict Cumberbatch和Colin Morgan(喂你干吗这么正经把全名拼出来),看了这两人主演的几部比较小众的小制作,然后发现这三部片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主要角色都有自毁倾向,并且成功了。 于是想了想自毁这件事。死亡是生命的终点,所以毁灭倾向是所有生命的DNA...  (展开)
olivia心若琉璃 2012-03-19 04:31:16

科粉福利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Parked》完全是因为Colin Morgan。 你绝对想不到,“楚楚动人”这样的词汇也可以如此贴切、自然地用于形容一个男人,而没有丝毫卖弄做作、令人反感的娘气;正如乍看Colin Morgan,你绝对想象不到,日后会如此深沉地迷上他。纤弱的肩膀,瘦削的身材,乍看有点像卷福*的小...  (展开)
AseaDOG 2012-12-04 15:09:14

但愿你的旅途漫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段持续三个月的沉迷。 从九月偶然开始看儿童剧梅林传奇开始,立刻变身蓝眼睛高颧骨瘦小子的脑残粉。然而他的其他作品是在少而且并不容易看到。所以到昨天才在无数链接里找到了PARKED的视频。然后,这场沉迷开始向悲壮的方向发展。 可能,多少和梅林即将完结也有关系。 ...  (展开)
啦尔啦卷卷 2016-01-08 21:23:13

绝望的希望

“It's like a city of fireworks that have all exploded at once.” 这是Parked里的一句台词,说话的少年在这个时候在黑暗中点燃了一支烟,露出一个孩子一样的笑容和被毒品熏黄的牙齿。他叫Cathal,住在爱尔兰的都柏林,毒瘾缠身,流落街头。在深秋的某天Cathal在栖身的停车...  (展开)
Gil-Estel 2020-04-24 22:11:46

冷漠是杀人于无形的利刃

印象最深的两个地方。 1.Cathal和Fred开车兜风之后他问Fred你有没有见过树叶落下的一瞬间,那真的很美。然后他又回忆起和父亲看烟花的往事。最后他躺倒在火边,没了鞋子,烟花在他的头顶绽放。 2.Fred去Cathal家找他父亲,Fred说我想让你知道他对我很重要,他是我朋友。他父亲...  (展开)
SigridW 2016-04-12 18:18:31

《Parked》观影随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非常喜欢科林摩根(Colin Morgan)的表演,所以下午翻出了他一〇年拍的爱尔兰独立电影《停靠》(《Parked》)来看。演得很好,故事简单却叙述得漂亮。电影放完我沉默了许久,情动于中。 片子里最惹眼的是卡尔(Cathal),瘾君子,承担着沉重的叛逆苦果——被父亲冠以“弑...  (展开)
17 2018-03-20 14:19:34

Parke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将步暮年的流浪汉和青春年少的瘾君子,循规蹈矩的老实人和放荡不羁的“小混混”。两个本不应有交集的边缘人,以车为家,成为一个停车场的“邻居”。Cathal用自己特有的积极乐观给Fred枯燥沉闷的生活带来一抹亮色,而Fred则不时地给予Cathal照料和忠告,两人似乎都成为对方生命...  (展开)
洛夕成成 2012-03-18 16:59:03

夏花之后 秋叶之前

那天没看完 今天补了结局。 温暖悲伤的故事,看到最后忍不住落下泪来。 内心柔软温暖的Cathal 有着深重绝望的Cathal 我总想着你生不如夏花绚烂 死也非秋叶般静美只得悲伤结局。 节奏画面音乐都精致。 于是在科总nc粉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另:其他人都还ok 唯独教授你我是听了...  (展开)
风衣合主食 2017-05-10 20:59:04

《停靠》 与 《罗塞塔》(心情时尔需要有点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的心是一本存折,生活所迫带来的不自由在不断减分,所以才十分需要宣泄来保持自身这笔帐不至于入不敷出,这是我理解的这两年开始流行比较丧的电影的原由(顺便推荐一下美剧《我们的生活》,大家一起来丧个够,一直丧到感受到温暖)。 如果《停靠》让我们渲泻之后,捡起...  (展开)
6日 2017-04-17 08:38:31

停靠Parked/爱尔兰/201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灰色基调的小众文艺片 导演似乎很会把控画面, 每一帧都唯美至极 配乐不急不缓, 徐徐展开, 钢琴声一键一键, 带来一曲爱尔兰独有的忧伤 主演是Colin Morgan BBC儿童剧《Merlin》里颜值逆天的科总! 表示我科依然很帅 这是一个被抛弃的人互相取暖的故事 一个流浪汉一...  (展开)
盘古 2016-08-21 23:27:43

停靠,更好的观察这个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晚看了一部2010年的爱尔兰电影《停靠 Parked 》,有深深的感触。全局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没有diao拽炫酷的特技,没有规模宏大的场景,而是润物无声,简短的人物语言,细腻的人物刻画,精致的情节设置,款款的将中年失意靠接济为生的中年人Fred、因为家庭破碎背离家庭...  (展开)
达生 2016-05-03 16:06:18

where to park

Cathal:"我父亲有一次带我们去看烟火表演......那是美好的一天""great day"(没搞懂Colin这句词的发音,尾音像是lá,但是意思应该是great day)这句真的完成的很棒。从以前看梅林就最受不了Colin的哭戏,念这句的时候没哭,但声音颤抖,镜头在这里没有给他特写,我自己当时脑...  (展开)
2016-04-06 16:12:30

宁愿有个不真实的大团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个萍水相逢带来改变和希望的故事,然而不同于Untouchable(触不可及,法国电影)、子熊的故事(让·雅克·阿诺)里两个核心主角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它的主人公之一Cathal带着遗憾、委屈、悔恨、愤怒和不舍、带着一颗善良的心和对落叶之美的喜欢,在烟花散尽万家...  (展开)
北极熊 2015-08-14 12:03:56

一个破碎的我,该怎么拯救一个破碎的你(我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大部分同志们一样,完全是冲着科总才知道的这部片子,然后,一如即让的被虐成狗,最后发展到他一哭我就跟着掉眼泪——这不明所以的泪点着实诡异。 倒叙开头。温暖的阳光下,中年人看着海,后边是机械钢爪狠狠穿透一辆可笑的、被涂得乱七八糟的车。科总十分钟后才兴冲冲的跑...  (展开)
嘿!羊驼 2013-01-09 14:28:28

愿以陨落之光渡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cathal的黄色小车驶进我的视线,影片真正开始进入正题。这是个社会阴暗处两个孤独生命相互依偎的故事,过程中没有察觉对方带来的改变,直至一方的生命结束,回头来看那些陪伴与搀扶,恍恍惚惚走过的那些风雨飘摇的路。Fred看到了彼岸之光Cathal却永远留在了阴影里。 那辆黄...  (展开)
莱斯莉Lesley 2022-05-08 13:26:10

改写|烟花之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几天翻出来了2013年,也就是我16岁的时候根据电影结尾改写的文字版,9年之后我决定记录在豆瓣上。 2013-7-22 19:41 【截取电影PARKED临近结尾处Cathal之死的片段,自行进行的文字改写,情节皆取自原电影。】 繁盛的烟花里,那个少年拾起地上的一支针管,那是用被人强行扒下的...  (展开)
呼啦啦 2020-11-10 02:12:26

Sometimes,we just can't help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Carl,沉迷于毒品的失足青年。众叛亲离、死于毒品似乎是毫无悬念的事情。但是当那个男孩子在烟花的火彩下离去,当他平静地躺在棺材里,我们还是会伤心——他本来可以有不一样的结局。 他是热情的,所以面对少言的邻居率先伸手;他是激情的,所以喜爱飙车;他是善良的,所以默默...  (展开)
杨连成 2019-05-26 00:33:21

人生在世、穷极一生、起起伏伏何尝不是停停靠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深深的感触。全局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没有屌拽炫酷的特技,没有宏大的场景,而是润物无声,简短的人物语言,细腻的人物刻画,精致的情节设置,款款的将中年失意靠接济为生的中年人Fred、因为家庭破碎坠入毒瘾子的Cahill和爱夫离世单身的音乐老师Jules引入故事情节,虽然没有让...  (展开)
夏花 2018-03-04 18:02:20

停靠需要智慧的港口

两个流浪汉,一个沉暮内向,一个孤独阳光,一老一少两部汽车,吹海风的日子,爱尔兰的灰色美丽,费雷得在卡舍尔帮助下巧妙应对,卡舍尔也被费雷得影响的打算戒掉毒瘾,生活充满希望,但现实总要面对。卡舍尔的家庭关系让他走进死亡,伤感的结局,但不失温馨,费雷得参加道别会...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4条)

订阅停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