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队恶女 Hellcats (2010)

导演: 艾伦·阿库什
编剧: 凯文·墨非
主演: 阿什丽·提斯代尔 / Aly Michalka / 希瑟·亨梅斯 / Robbie Jones / 马特·巴尔 / 葛尔·哈罗德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9-08(美国)
集数: 22
单集片长: 60分钟(美国)
又名: 青春啦啦队 / 地狱猫 / 啦啦小野猫
IMDb: tt1596356
5星
5.2%
4星
29.1%
3星
49.9%
2星
12.2%
1星
3.6%

啦啦队恶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啦啦队恶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0-10-24 13:52:44

弃了。没想到拉拉队题材被拍成电视剧会这么无聊。Ashley变得美丽有型许多,但是女1实在是让人喜欢不起来,感觉年纪很大,性格也不好

1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1-05-28 20:42:07

虽说编剧在很多地方都显得过于无力而只能一带而过,但美女啊狗血啊拉拉队什么的倒真的不错,下季先观察一段再定夺。

2 yum 看过 2010-09-25 01:20:41

一上来还有点迷,青春校园的气息,立志上进,还有gale叔...后来也就是校园剧那套,放弃

1 狷尼 看过 2011-06-18 19:40:05

啦啦队里的阴谋心机比什么后宫剧强多了好吗 虽然剧情扯上天了但是很娱乐好吗 丹拍的丧尸短片牛逼死了好吗

0 哆啦Z梦 看过 2010-10-03 23:50:39

看到第四集,实在看不下去了,弃

> 更多短评 2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啦啦队恶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多喝热水 2010-10-03 16:55:18

如果Hellcats可以成为又一部One Tree Hill

在CW公布新剧预告的时候就有些失望 相比较Nikita针对广大男人的收视群体和翻拍老剧的宣传 Hellcats以其啦啦队的题材显得有些肤浅和无力 很多人抱着尝试的心态官网想必是因为Ashley的吸引力 然而第一集之后 缺少太多惊艳的爆发点 瞬间让人有些心灰意冷 Hellcats想必是CW看到Gl...  (展开)
Sweet Fragment 2010-10-24 14:27:38

更新至第17《地狱猫》每集剧情-Wednesday 改Tuesday 播出

9月8日首播 每周三播出,CW电视台。 《地狱猫》(Hellcats)第1集(A World Full of Strangers充满陌生人的世界),Marti Perkins是蓝瑟大学法律系的一名学生,她最近提交的奖学金申请遭到拒绝。糟糕的是,不负责任的母亲竟然忘记把这件事告诉她。Marti没有父亲,母亲在学校酒...  (展开)
思想起 2010-09-10 22:12:05

CW新一季剧集印象:《吸血鬼日记》>;《地狱猫》>《尼基塔》

今天好过瘾。连着看了三部CW的美剧。其中两部《地狱猫》和《尼基塔》是新剧,《吸血鬼日记》是第二季首集。 在写下我的感受前,先夸一夸国内的字幕组。 他们简直太棒了。本以为今天才能下载的《尼基塔》和《吸血鬼日记》,明天才能出字幕。偶然上射手网,发现今天下午这两部剧...  (展开)
蓝紫翘 2011-04-24 09:19:28

坚持不弃

精彩校园剧,体验再青春。 年轻的啦啦队员,娇小、爆发力、诱人。 女演员红花,男演员绿叶。 追剧不需要理由。  (展开)
海神的安赫尔 2022-02-04 19:53:21

纪念一下,Hellcats

2011年看的。 当时很久没有那么拼命追看一部剧集了。比起《Gossip Girls》那类又臭又长却不知所云主题空洞的狗血言情片,当然更愿选择主题乐观积极、节奏明快、情节紧凑的青春励志片。 最初其实是追Ashley Tisdale看的。习惯了她在《查克和寇迪的顶级生活》中能干聪颖善良但也...  (展开)
一位少男 2010-09-20 21:29:29

hellcats or copycats?

我阴险地认为,《地狱猫》的诞生是因为火得没有天理的《欢乐合唱团》。 你有合唱团,我有拉拉队。 你能唱,我能跳。 你的每个演员都歌喉出众,我的每个角色都身材劲爆。 等等等等,诸如此类。 作为一部现象级的美剧,《欢乐合唱团》过去一年简直是红得发紫。根据维基百科...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啦啦队恶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