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堂 The Demi-Paradise (1943)

导演: 安东尼·阿斯奎斯
编剧: Anatole de Grunwald
主演: 劳伦斯·奥利弗 / Penelope Dudley-Ward / Marjorie Fielding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3-12-20
片长: 114 分钟
IMDb: tt0035793
暂无评分

半天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icbgyihai 看过 2012-06-06 00:34:14

主旋律

0 乌米诺乜鲁玛吉 看过 2021-08-04 05:41:07

奥立弗很可爱很生动,但整个故事对铁幕充满了浪漫的一厢情愿和糊涂认识。

0 二战电影馆 看过 2022-10-19 19:54:57 广东

《人间天堂》二战期间他在英国的经历,战争前他一直在为破冰船只研制一种新的螺旋桨。 伊凡天真地对待英国人,并相信道听途说他们是肤浅和虚伪的,对他们既困惑又有趣。 他对英国人的看法很直率,一开始这让他的东道主望而却步.

0 故园遥望 看过 2021-03-25 13:36:48

一声叹息。wishful。不管怎样,奥爵爷讲生硬的英语,还是挺有看头的。

1 Mercury 看过 2013-12-25 15:18:02

二战、英苏友谊...总之43年的片子总是跟当时的时代背景相照应,Sir Laurence的演技没得说!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半天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半天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