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男女 The Carpetbaggers (1964)

导演: 爱德华·迪麦特雷克
编剧: 哈罗德·罗宾斯 / 约翰·迈克尔·海耶斯
主演: 乔治·佩帕德 / 艾伦·拉德 / 卡罗尔·贝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4-04-09
片长: 150 分钟
又名: 江湖豪客
IMDb: tt0057917
5星
27.6%
4星
37.4%
3星
29.3%
2星
4.9%
1星
0.8%

江湖男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ofelia11 看过 2020-03-05 21:40:57

与其说是影射霍华德休斯(显著的飞机元素),不如说是再现或虚构好莱坞大亨的隐秘传奇,是商业奇才,更是情感恶魔。本片乃乔治·佩帕德从影的最佳,比起大名鼎鼎的《蒂凡尼的早餐》,身为绿叶的存在为了衬托奥黛丽赫本的光彩。而本片,无论形象还是表演都是瞩目的焦点,他对人越是冷酷刻薄狂傲,越是散发迷人魅力。可惜结局回归好莱坞式大团圆,俗了。另,片中的夫妻戏外弄假成真,然而最终分道扬镳,这才是现实。

4 漠漠荷 看过 2016-02-28 22:34:16

半个多世纪以前的电影就很精彩了,好看,居然看过的人数少到连豆瓣评分都没有

0 k-pax 看过 2022-05-15 15:17:43

电影大亨功成名就的个性人生。电影节奏不错的。

1 Caneloni 看过 2021-11-03 04:03:04

各方面都很肥皂剧水平——stuffy棚拍、浮夸运镜和演技、各种狗血小反转、角色说上句你就能接下句的老土台词——但还是很好看,比The Aviator那样过于把自己当回事的正统传记片好看太多了。这种人物写得最好的还是The Bad and the Beautiful。找前妻复合的结尾太ooc不计入全片质量评价。花絮挺有趣,话说这片的尺度即使今天看也不该只是PG啊。这是目前看过的Carroll Bak... 各方面都很肥皂剧水平——stuffy棚拍、浮夸运镜和演技、各种狗血小反转、角色说上句你就能接下句的老土台词——但还是很好看,比The Aviator那样过于把自己当回事的正统传记片好看太多了。这种人物写得最好的还是The Bad and the Beautiful。找前妻复合的结尾太ooc不计入全片质量评价。花絮挺有趣,话说这片的尺度即使今天看也不该只是PG啊。这是目前看过的Carroll Baker的最好角色,虽然已经为她看过几部难看得要死的铅黄片但直到这部才有真正爱上她的感觉。 (展开)

1 了花 看过 2021-03-01 22:28:36

三星半,传记吧父爱童年阴影与女人之间,女主竟然是卡罗尔·贝克性感满分。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江湖男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Jonas真的爱rina? 来自芝麻开门 1 回应 2022-08-02 16:24: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江湖男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