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计划 Plan B (2009)

导演: 马可·伯格
编剧: 马可·伯格
主演: 曼努尔·维格诺 / 卢卡斯·费拉罗 / Mercedes Quinteros / Damián Canduci / Antonia De Michelis / Ana Lucia Antony / Carolina Stegmayer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9-03-27(阿根廷)
片长: 103分钟
IMDb: tt1408972
5星
20.0%
4星
40.9%
3星
33.7%
2星
5.0%
1星
0.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B计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77 条 )

热门 /  最新 / 

58 兮称 看过 2010-09-11 03:23:52

属于那种越看越耐人寻味的电影,朴实的就是最好的,结尾真心动~

76 LORENZO 洛伦佐 看过 2010-08-15 06:53:27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 两个直男同床久了 也可以蛋疼得喜欢上彼此的

67 exome 看过 2013-02-10 23:42:38

再次教育直男们请不要轻易玩亲亲。

51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13-02-01 00:09:08

I'm gay, for you.

34 TORO VAN DARKO 看过 2010-07-30 06:30:49

为了夺回旧爱,一个直男计划将前女友的新男友掰弯。结果计划还没成功自己先弯了...而正要放弃计划时,目标人物弯了,前女友也想要回到他身边了...不得不承认故事很噱头

> 更多短评 16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计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TORO VAN DARKO 2010-07-30 08:53:28

一个直男掰弯另一个直男的计划

走进放映厅后就发现气场不同了,观众大多都是成对的男性,穿着紧身或潮流,吃着爆米花说着耳语笑得暧昧。这部阿根廷爱情电影在全法国仅有6个拷贝,却因得到了法国同性恋杂志Têtu的赞助发行吸引了同性恋群体的目光,今天看的那一场上座率达到80%,对于这样一部独立边缘...  (展开)
糖霜橘猫 2013-04-12 07:02:26

【主创访谈】The making of Plan B

非常喜欢这部电影所以翻译了,中文表达能力有限...有问题可探讨。【】内是我的吐槽。 Manuel(Bruno即卷毛的演员):要表现Bruno这个角色的不成熟是一种挑战。一开始他们两人在一个相似的境地,对生活的想法类似。 Lucas(Pablo即黑长直的演员):他们彼此聊天,通过聊天意识...  (展开)
小斑 2010-08-18 06:01:52

其实只要诚实一点,多简单的

如以往一样,随意挑了部没看过,时间又合适,以上画周数推算快要下片的去刷了票 在等入场的时候,突然发觉情形有点妖异——我前后左右同等这一场的人大概分成三类:成群结队的gay,成双成对的gay还有形单影只的gay……这、这、这到底什么情况? 进场之后仔细确认坐在我前一排...  (展开)
chaser 2013-01-23 14:13:35

一场无关从头来过的春光乍泄

Plan B B计划,名字一听感觉像是香港2流导演弄出来的,劣质喜剧片,放在情人节档哄个热闹。搞不好“同性”只是个噱头,没指着太精彩。加上欧美大胡子的性感,实在不是我这种英伦控欣赏的来的。晚上12点,当睡前的怡情小片,就随便放了放。 事实上,这部片子看的我很...  (展开)
Plus.W 2017-04-10 12:35:29

一股清流,美好的爱情

看完夏威夷过来的,刚开始快进地看觉得很没味道,主要是看了简介觉得剧情太荒唐了。最近抽空认真地看了,发现非常好看,已经刷了四五遍了,还没有腻。 喜欢导演这种清水片,阿根廷的生活水平好像回到了我们的八十年代,充满了生活气息。没有豪宅豪车,现代化的各种数码产...  (展开)
JasmineAnyways 2020-06-27 09:09:44

坦诚 不坦诚

《夏威夷》酝酿成熟之前的实验作品。(和当时《幽灵代笔》以及《云图》的观感简直一模一样)感觉《夏》就是把这部的剧本画面和人物做了个去粗存精全面升级,于是观感大幅提升。 剧情好恶俗,Bruno的不成熟也算是半个理由吧,但有些情节依然会令人感到不适:Bruno说如果他是Pabl...  (展开)
Edison ~诺 2011-02-12 17:53:24

两个主角:一个是会爱上的男生。一个是自己。

起这个题目有点担风险。因为我把你当成了≤0.5的gay了哈。 实在是这个年代。1实在是稀缺动物。0.5都尝尝被拿来当成是1用了哈。而且。电影里面的那个1原本就是个直男。暂且不能拿我们的评分标准来界定的哈。(况且谁知道这两个帅哥谁上谁下哦?!) 很神奇。我是在俄罗斯...  (展开)
valerierie 2012-01-18 13:26:55

好治愈的片子。

第三遍看又发现好多萌死个人的细节。 比如受君发着发着呆就笑起来了感觉很真实,非常非常好看。 画面服装都很粗糙,很多次都看到两个男主角脚底黑黑的... 但是太好看了。 能花好几分钟拍同一个场景两个人躺着睡觉但是一点也不让人无聊。 攻君是典型的雕刻型的帅,但是受君长得...  (展开)
当当当当 2012-08-10 22:16:52

就……凑合 吧

这实在不是个好故事。 为了夺回旧爱,Bruno想出了两种方案:A,直接跟前女友表明自己余情未了,结果事实证明行不通,于是出现了超出常理的B方案:掰弯前女友的现男友Pablo,结果,这是个同志剧,当然是俩直男双双弯掉搞上了床。 我估计要不是近期被皮法二人的塔利班造型锻造...  (展开)
那边那片海 2013-02-16 23:47:08

看了这么多的电影我发现我还是最喜欢王家卫和Marco Berger……

喜欢那份宁静 喜欢那种细水长流 喜欢留白 喜欢近距离半身影像 可以看到演员不经意的一个精湛入戏的小动作 更喜欢导演每一部戏的剧本 如此细腻 真是让人回味无穷 当然皆大欢喜的结局和优秀养眼的演员我想大家都不会讨厌吧……“我爱你Marco Berger谢谢你让爱在两个同性别的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关于《B计划》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计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