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大战秦俑情 (2011)

导演: 陈嘉上 / 刘一志
编剧: 李嘉音
主演: 杜淳 / 安以轩 / 罗嘉良 / 赵阳 / 安钧璨 / 方安娜 / 宁晓志 / 顾宝明
类型: 爱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1-01-04(中国大陆)
集数: 43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6257112
5星
17.1%
4星
33.6%
3星
37.9%
2星
8.4%
1星
3.0%

古今大战秦俑情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古今大战秦俑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9 条 )

热门 /  最新 / 

104 婧婍 看过 2020-01-19 22:05:34

小时候超迷恋的故事,他们一起吞下不知效果的长生丸,蒙天放被活塑成俑,冬儿一身红裙浴火祭窑,重现牵绊三世的无双情缘。第一次体会到超越规则、超越权限、超越生死定命的勇敢。 冬儿鬼机灵,脑袋语言充满奇妙想法,喜欢拿迷你天文望远镜观测星空。是那个时候起,我也想做通晓天文地理的女孩吧(嘻嘻)。

41 wykada. 看过 2011-01-08 17:52:57

安以轩很可爱 坐等连载啊我

16 刘茜茜 看过 2011-02-02 02:10:44

好讨厌安以轩!

44 豆友2223279 看过 2011-01-17 21:16:32

编剧比小说好看。貌似我喜欢第一世里自焚那种纠结剧情……想想那样的乱世也好,谁的性命有那么重要。太平盛世里,好像大家的生活都是同个样子。

136 皮卡丘Casper 看过 2011-01-07 13:26:59

在安以轩恢复女儿身之前的那10来集基本上可以当作Gay片看...

> 更多短评 16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古今大战秦俑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盗圣白玉汤 2011-01-14 01:00:19

此片让人失望《非常、极其、特别的失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25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编剧的水平就不说了,情节漏洞百出,剧情连贯性很差,就是冲着演员表里的罗嘉良才看的,老罗演技还是那么如火纯清,在第一世,基本抢了男一号的风头,还有徐福很出彩的配角,安以轩就不说了,压根就不是当主角的料,根本挑不起来。 ...  (展开)
一只Peggy 2011-01-25 08:43:03

焚身以火,幸之有火

我们都固执地以为,蒙天放没有死,他是现代的罗开平;韩冬儿没有死,她是如今的徐晓靖。我们都愿意去相信,有那么一份爱,可以跨越千年,万世轮回,不眠不灭,不休不止,直到你站在我面前,重新说出,那句,两千年前的誓言。 多少年前,你曾立于江山万里的边界,守护着国和家...  (展开)
爱爱love 2011-01-15 12:12:46

看第一集就不想再看下去了

刚刚看了第一集,看了一下菜单,一共有43集,天呐,这样的电视剧还有这么多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第一集献舞的那个还不错,可是看到安以轩演的那个冬儿,实在是瀑布汗啊,我宁愿相信古代的女人是恬静温柔的,安以轩的冬儿很二啊,女主角就如此让我头疼,下面的就别说了,还不...  (展开)
某J。624 2011-01-13 02:01:00

就这样了我也要坚持看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吧,这片子我是纯属放假无聊了看到PPS的倾情推荐了然后联想到让我郁闷之极的<神话>,很好奇这种千年之恋还能被大刀阔斧到什么地步,于是乎点开看了。 然后才想起这居然是很早前看的<秦俑>的电视剧版。 其实说真的,电影版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张导。 对于一个颜控,张导真的是...  (展开)
添乔Total 2012-11-03 02:39:49

劇情經不起推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開篇吸引,雖然冬兒那矯情的小白性格實在看得我鬱悶,但在造型方面可以加分。只是實在不喜蒙天放的角色,一方面滿口忠君愛國不可背叛,一方面隱瞞冬兒的行踪,自相矛盾。既不想背叛皇帝,又要奪取冬兒的貞潔,矯情做作。既罔顧皇上的信任,亦辜負冬兒的感情。用現代的話來說嘛...  (展开)
古今大战秦俑情 2011-06-16 18:55:09

一部不会让你失望的电视剧

这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最好的一部相当于“情感穿越”的电视剧吧,其实里面没有穿越,分三世,剧情很精彩,演员、编剧、导演都很好,剧情很紧凑,张弛有度,人物也刻画得恰到好处,不会让你觉得很无聊,很多情节都是意料之外但又情理之中,里面有悬疑 考古 幽默 时尚等很多...  (展开)
何必诗债换酒钱 2017-11-11 20:23:17

比起抄袭改编剧,这才是真正的三生三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世轮回的作品近年来相继推出,其中争议最大的那部,厚脸皮的作者已经被大家拉进了黑名单,改编的影视作品也在苦苦挣扎。 李碧华的作品也算是那些年的热门IP,其中《秦俑》也是被张艺谋和巩俐古早以前拍过电影,对于这部电影的周边杂谈,青酱也听过不少,但今天我们要说的不...  (展开)
耗耗耗耗昊 2017-02-01 14:08:40

古今大战秦俑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论演技,不论演员,不论剧情,只论男主女主三世感情 第一世,蒙天放与韩冬儿最后的诀别,蒙天放被塑成活人俑,冬儿一袭红衣扑向天放扑向烈火中… 第二世,蓝天与朱莉莉,即使后来蒙天放灵魂进入了蓝天的身体里,始终,朱莉莉爱着蓝天,正如韩冬儿爱着蒙天放 第三世,罗开平与...  (展开)
凯琚 2011-03-01 13:42:45

不给力之作

好久没有追电视剧了,念在小时候看电影版的深刻印象上,追看了这部翻拍剧,结果很是失望。 首先是男一杜淳。听说现在是国内新生代的优质偶像。外形不错,据说演技也很好,还演过很多受欢迎的电视剧(不好意思,我就只看过这一部)。但在此剧中,他就完全不在状态,尤...  (展开)

> 更多剧评 4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古今大战秦俑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