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丸小子 (2008)

导演: 刘宗杰
编剧: 马楠
主演: 王成 / 蒋俐玮
类型: 科幻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2008-06-12
集数: 32
单集片长: 24
5星
25.9%
4星
30.9%
3星
33.1%
2星
6.9%
1星
3.2%

爆丸小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爆丸小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3 条 )

热门 /  最新 / 

78 舜舜 看过 2017-03-31 00:17:29

当初风靡一时的爆丸,因为这部剧我竟还和弟弟玩过,这部剧既反应了童年的好奇,又写出了孩子们拯救地球的责任感,还是挺好看的!

283 Amenemu 看过 2017-07-01 00:45:32

笑死这个长度的简介

4 素色如锦 看过 2023-10-14 10:19:32 广西

剧情一般,还是那种主角打败反派拯救世界的常规套路,相较于同类型的蛋神奇踪,这部剧的战斗方式丰富了不少,但是对于规则的制定还是没有很严谨,比如什么情况下能够发射两个爆丸,卡片的一些使用规则是什么,为什么娄万雷和周毅火第一次对战,双方能够使用大量的卡片,这些东西没完善确实有点影响观看体验。 还有非要把楠博士和小龙爷爷的研究和科学沾边真的有点奇怪,而且最后龙凌音还说她爷爷是专门研究爆丸的科学家,属实有点... 剧情一般,还是那种主角打败反派拯救世界的常规套路,相较于同类型的蛋神奇踪,这部剧的战斗方式丰富了不少,但是对于规则的制定还是没有很严谨,比如什么情况下能够发射两个爆丸,卡片的一些使用规则是什么,为什么娄万雷和周毅火第一次对战,双方能够使用大量的卡片,这些东西没完善确实有点影响观看体验。 还有非要把楠博士和小龙爷爷的研究和科学沾边真的有点奇怪,而且最后龙凌音还说她爷爷是专门研究爆丸的科学家,属实有点绷不住。最后的大结局也也很仓促,就是为了完结而完结,楠博士莫名其妙就恢复意识了,又莫名其妙多了两张圣徽卡。还有那只海豚凯米不是在之前的剧情里已经死了吗,还被周毅火埋进沙子里了,怎么最后一集周毅火还一个劲地叫一只海豚凯米,是凯米复活了还是什么意思,还有周毅火的父母的情况也没有交代。 (展开)

5 木臣栕 看过 2019-01-21 16:48:08

我天,我童年回忆啊

3 我不吃包菜 看过 2019-06-11 09:47:16

当年感觉好挺好看的?

> 更多短评 8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爆丸小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落桐细雨 2021-04-25 02:50:00

抄袭剧去s!

好家伙,就这,简直是跟《爱情公寓》一样来毁童年,一堆人不知道抄的外国的,天天说童年回忆,它真的不配,设定、玩法、形象、甚至剧情全抄的日本动漫《爆丸》,主题曲抄袭周杰伦《牛仔很忙》,就一整个抄袭缝合怪,里面还一堆bug,许多数值都有问题,前后吃书,主角团也都前言...  (展开)
末末。 2020-12-14 10:37:31

标题

第1集 斯雷卡彗星 第2集 爆丸复活吧 第3集 爆丸,战斗吧 第4集 强者,雷 第5集 爆丸战士,剑齿雷虎 第6集 龙教授的秘密 第7集 卡片之谜 第8集 司米尔达的阴谋 第9集 挑战者娄万雷 第10集 娄万雷的征程 第11集 强者之战 第12集 五千年前的宇宙爆炸 第13集 再战娄万...  (展开)
陆行旅者 2022-01-24 15:07:26

这是抄袭的一个日漫的吧?

这个日漫我记得就叫爆丸,不过我日漫看得很少,不知道对不对。 就算没有抄袭,这个电视剧也不好看,后期剧情走向很奇怪,爆丸对决单纯拼数值还能出现bug(我记得有一集不知道为什么数值小的那个人莫名其妙地赢了)。小时候没有买到过这个玩具,虽然电视剧里面表现的爆丸貌似挺...  (展开)
落桐细雨 2021-04-25 02:50:01

抄袭剧去s!

好家伙,就这,简直是跟《爱情公寓》一样来毁童年,一堆人不知道抄的外国的,天天说童年回忆,它真的不配,设定、玩法、形象、甚至剧情全抄的日本动漫《爆丸》,主题曲抄袭周杰伦《牛仔很忙》,就一整个抄袭缝合怪,里面还一堆bug,许多数值都有问题,前后吃书,主角团也都前言...  (展开)
DIC帮 2020-03-10 10:40:42

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问什么说包含剧透?看看剧情简介就懂了😂 下面的完全用来充数 为什么还要140字才能发布!!!! 手机京东几点结束几点结束基督教记得记得计算机等级时间 你的寄居蟹待机时间记得记得就睡觉nd 哼哼嗯那好的呵呵那就阿胶浆牛奶好管管个管管管管好几十杜近芳金额几点睡和饱和度...  (展开)
爆丸高手 2011-07-21 17:35:01

爆丸小子

爆丸是我的最爱,我要收集全部的爆丸。!来破坏黑暗,释放光明!!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爆丸小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