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 (2010)

导演: 潘文杰
编剧: 凡一平 / 章明
主演: 李晨 / 王丽坤 / 王绘春 / 涂松岩 / 廖学秋 / 方子哥 / 舒耀瑄 / 林栋甫 / 张若昀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2010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7分钟
5星
20.0%
4星
15.3%
3星
37.1%
2星
11.8%
1星
15.9%

理发师的分集短评 · · · · · ·

理发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果果儿 看过 2019-03-28 20:57:56

 李晨、王丽坤、薛薇,男一、女一、女二,十几年的年龄跨度,清晰而有层次。三个主角都表现出色,但可以看出,对手戏更多的是李晨在主导。李晨的气场不是霸气强磁力那种,是润物细无声,每个情绪都从心里来,细腻而深刻,带动着对手。看过王丽坤三部戏,另外两部《盛女的黄金时代》和《美人心计》里有与六七个男演员的对手戏,都不如和李晨的对手戏精彩,就其个人表现论,还有不小进步空间。薛薇是第一次见,印象不错,用功的演员...  李晨、王丽坤、薛薇,男一、女一、女二,十几年的年龄跨度,清晰而有层次。三个主角都表现出色,但可以看出,对手戏更多的是李晨在主导。李晨的气场不是霸气强磁力那种,是润物细无声,每个情绪都从心里来,细腻而深刻,带动着对手。看过王丽坤三部戏,另外两部《盛女的黄金时代》和《美人心计》里有与六七个男演员的对手戏,都不如和李晨的对手戏精彩,就其个人表现论,还有不小进步空间。薛薇是第一次见,印象不错,用功的演员。涂松岩,金牌男二。 (展开)

1 査廡骴朲 看过 2013-06-07 12:54:22

陆平生和宋嘉仪最终还是在一起。

3 小狮子 看过 2013-06-07 20:21:50

有王丽坤我就是觉得好!

8 秋天的黛西 看过 2015-08-09 20:23:44

李晨的银幕角色尽是些磨磨唧唧,优柔寡断的老实男人,温和得完全不讨喜。宋嘉仪结婚晚上跑出去给自个儿老公带了个绿帽,简直毁三观。瑞棉才叫惨,心疼她。男二涂松岩要霸气有霸气,要温柔有温柔,有什么不满意的,还真想炮火连天跟着理发师躲躲藏藏?这剧人设简直有病。

1 冰蓝icey 看过 2013-11-17 22:28:22

平平无奇的一部电视剧,两个人经历了不同的婚姻、抗战、内战后,得到了“迟来的对方”~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理发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放羊的小南 2015-03-29 18:16:56

评李晨的陆平生

陆平生不是李晨影响力最大的一个角色,甚至于说很多人都没有看过《理发师》这部电视剧,豆瓣上的评分也不高。但是在补剧之后,我认为这个角色却是李晨突破最大的一个,因为简宁吴哲,乃至于张立宪龙文章,李晨都有很多本色出演的成分,而且铮铮硬汉热血青年也与他性格有相似之...  (展开)
WSLTQ 2017-10-19 22:03:58

随便写写

这部剧很短也比较老了,我没看过那本书,也没看过那部同名的电影,对于那个时代背景下的电视剧也很少看,因为我就是冲着王丽坤看的~ 这部剧没有谍战,没有战争场面,只有宋嘉仪和陆平生在动荡年代下对爱情的坚守,很虐~但是真的不错。王丽坤和李晨把这近二十年的曲折爱情演绎的...  (展开)
󠀀󠀀 󠀀󠀀 2023-02-04 11:24:47

拉跨

垃圾,被我爸拉着看的,拖拖拉拉,磨磨唧唧的,动不动就来点苦情戏是打算硬拉着观众哭还是咋滴?人物还一到这份上就掉眼泪的,有病去治,说的就是你,导演!从来没看过那么垃圾的玩意,甚至令人反感恶心 垃圾,被我爸拉着看的,拖拖拉拉,磨磨唧唧的,动不动就来点苦情戏是打算...  (展开)
󠀀󠀀 󠀀󠀀 2023-02-04 11:24:46

拉跨

垃圾,被我爸拉着看的,拖拖拉拉,磨磨唧唧的,动不动就来点苦情戏是打算硬拉着观众哭还是咋滴?人物还一到这份上就掉眼泪的,有病去治,说的就是你,导演!从来没看过那么垃圾的玩意,甚至令人反感恶心 垃圾,被我爸拉着看的,拖拖拉拉,磨磨唧唧的,动不动就来点苦情戏是打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3-06-04 12:48:50

涂松岩:国军骁将、人间情种

改编自著名作家凡一平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理发师》是一曲旷世悲歌,三个不同身份、不同阶层的人在战火弥漫的年代上演了各自对人生、爱情、信仰、家国的终极追求,该剧由知名演员李晨、王丽坤、涂松岩等联袂演出。剧中李晨的忧郁、王丽坤的为爱执着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涂...  (展开)
曾念群 2013-06-05 23:07:13

《理发师》:加法不当情节乱

电视剧《理发师》改编自凡一平同名小说,与陈坤和曾黎主演电影《理发师》系出同门,讲述在奔腾呼啸的大时代背景下,一对恋人被切割的二十年苦恋。虽说本是同根生,两片的调性和故事脉络却有着天壤之别,呈现效果却完全是两个物种。 相比以减法刻画的电影版,电视剧版无处...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理发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