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之地 The Lawless (1950)

导演: 约瑟夫·罗西
编剧: 丹尼尔·梅因沃林
主演: 麦克唐纳·凯瑞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50-06-01
片长: 83 分钟
又名: The Dividing Line
IMDb: tt0042669
暂无评分

无法之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tknight 看过 2016-03-01 20:36:59

A newspaper editor in a small agricultural town finds himself going against the people in the town when he gets involved in the plight of the area's fruit pickers, who are mostly Mexican.

0 朗韵 看过 2024-03-21 16:26:05 广东

美国梦的没落,小城的道德衰败,左翼黑色电影喜爱的主题。

0 CQB241 看过 2019-08-01 19:47:46

y

0 奥利 看过 2021-11-22 22:54:56

并不觉得罗西下了一个愚蠢自大的定论,镜头里看到更多的是他有意从这样一个切片着手描述坚不可摧的顽疾。

0 秦诺诺 看过 2018-07-05 01:34:45

不管你是否接受罗西的政治观点,他作为一个艺术家的良心放在任何一个时代都令人敬佩。这是一个简单有力的剧本,同时也是一个跨时代的剧本,直到今天这样的事情还在不断的发生。男主角一个有良知并且充满正义感的记者这个人物多少是理想化的难怪他的名字叫“怀尔德”。ps关于暴民罗西的观点似乎和朗很像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法之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法之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