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妇冤魂 蕩婦冤魂 (1977)

导演: 罗臻
编剧: 金可
主演: 宗华 / 邵音音 / 刘陆华 / 王侠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7-04-30(中国香港)
片长: 95分钟
又名: Murder on the Wedding Night
IMDb: tt0453033
5星
4.9%
4星
12.2%
3星
71.5%
2星
7.3%
1星
4.1%

荡妇冤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3-09-04 00:11:20

古装传奇一向强项啊

0 Kid-King 看过 2021-10-07 20:01:46

【1.1G英字版】评分才5.9真不至于。比75年陈萍的[摄青鬼]强多了,至少同为风月女主噱头邵音音是脱了,只可惜戏份并不多。悬疑部分处理也可圈可点。再宗华老婆身材颜值都挺不错。

0 鬼鬼 看过 2017-11-05 14:04:10

瞎看

5 醉梦·聊生 看过 2019-03-29 20:44:35

玩笑过火的有,小肚鸡肠的有,恼羞成怒的有,杀人如麻的有,以身昭雪的也有,起因是杜福良大话连篇,乱谈风月,推进是沈公子不辨真假,错怪云青,高潮是张三强占不成,割人头颅,起伏是武熊杀妻换财,人头迷惑,落定是王春英为夫申冤,自我了断。

0 贝小康 看过 2023-08-27 01:50:29 新疆

真是什么元素都有,还讲清楚了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荡妇冤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6-03 03:04:05

风月片时代的快消品

片名很吊人胃口,乍看还以为又是一潘金莲。那个年代的风月片(印象中那时候香港电影还没有分级制度,真正引起分级讨论的好像是70年代末引进的一部西片,那部片第一次出现了女人露毛的镜头,据说很多人为了一睹“风采”,纷纷涌进戏院,之后香港的电影也开始出现露毛镜头,在80...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荡妇冤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