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亦威猛 The Butch Factor (2009)

导演: Christopher Hines
主演: Vincent Calvarese / Steven Daigle / Harry Lit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thebutchfactor.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
片长: 88分钟 / 76分钟(DVD)
又名: 阳刚因素 / 成为硬汉的因素
IMDb: tt1494815
5星
15.3%
4星
38.0%
3星
42.7%
2星
3.1%
1星
1.0%

同志亦威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路克1019 看过 2011-02-25 14:46:53

just the way you are...

1 非常突然 看过 2010-10-21 11:45:23

男人的阳刚应该是什么样的,其实做你自己就是阳刚的,但谁又能够活得那么自我和洒脱,而不在乎他人的目光?中国至少是不行

0 恨水 看过 2011-03-21 15:57:37

一部中规中矩的美国同志纪录片,信息丰富,兼具历史纵深感和现实问题面向。

0 歌辞 看过 2012-05-12 23:16:08

电影本身并没有给出答案什么是男性气质?开放的视角固然好,但如果只是现象的呈现,还是欠缺深度。所谓男性气质、女性气质都是扯淡!是社会赋加在人身上的外在要求。最重要的是做你自己,并且爱你自己。

14 傻乐的猫 看过 2010-10-11 06:51:28

又回到老问题了。没地方躲的人往往更勇敢,所以石墙运动冲在最前面的都是sissy们。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同志亦威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恨水 2011-03-21 16:38:10

同志气质——多元与单一的扭结

纪录片常常只是描述问题,而缺少进一步的探究问题,这既是它的优点,亦是它的缺陷。几十分钟的观看过程,美国多样性的同志气质被一一的记录,这其中不仅有多样性的气质展现,同时也有同志群体的内在隐忧。 阳刚之气仿佛成为了同志群体趋之若鹜的气质选择,成为硬汉也变成了...  (展开)
风行天下 2010-09-25 14:58:55

一定要做自己。

看完这部纪录片,并且疙疙瘩瘩地翻译完,累得不行的同时,也感到一丝欣慰。 这部纪录片通过采访各年龄层的各种类型的同志来调查同志心目中对男人和爷们儿气质的定义。除了答案,我们也得以进入这些同志社群的生活中,去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 有为慈善筹款的变装皇后,有不走寻...  (展开)
TrentChi 2012-12-07 21:16:53

难得的篇章,理解,自由的源泉。

这是部纪录片,也就是说没什么可以拿出来掰开揉碎了的概念,我只说下它让我想到的吧。 这是部针对同志形象是否就只是女性化的,毫无男子气概的说法给出回应。是的,gay man can be tough,不要忽略queer as a folk这样一个大前提,异性恋能做的性向之外的事,同性恋也能做到,...  (展开)
PP50 2011-11-23 01:57:38

阳刚因素”如何做一个纯爷们儿,怎么样才是真男人?

作为gay的我们对这类问题一定有自己的答案。本片既是围绕这类问题展开采访,记录了美国多个地区,具有不同特征和不同类别,各个年龄层的各种gay的回答。从带着大眼镜高调打扮的sissy男孩儿,到毛绒绒的熊大叔,从西部的狂野牛仔到中部文质彬彬的作家,还有橄榄球运动员,棒球运...  (展开)
Herman 2011-08-04 13:34:39

同志亦威猛/The Butch Factor[简介.截图]

◎中 文 名  同志亦威猛 ◎英 文 名  The Butch Factor ◎年   代  2009 年 ◎国   家  美国 ◎对   白  英语 ◎片   长  75 分钟 ◎字   幕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类   别  纪录片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494815/ ◎...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2012年5月12日 第147期『伙影同人』—[同志亦威猛] 来自鲁泰 1 回应 2012-06-19 15:05:24
2012年6月9日 第151期『伙影同人』—[送子成婚] 来自鲁泰 2012-06-07 08:21:35
来自影志 2012-03-20 11:21:06
讨论区~~~ 来自[已注销] 2011-04-07 09:50: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同志亦威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