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银河大怪兽之战:无尽的圣战 ウルトラギャラクシー大怪獣バトル NEVER ENDING ODYSSEY (2008)

导演: 菊地雄一 / アベユーイチ / 梶研吾 / 村石宏實
编剧: 荒木憲一 / 長谷川圭一 / 赤星政尚 / 小林雄次 / 増田貴彦
主演: 南翔太 / 上良早紀 / 八戸亮 / 俊藤光利 / 小西博之 / 加藤厚成 / 唐橋充 / 蒲生麻由 / 中丸シオン
类型: 科幻
官方网站: http://www.daikaijyu.com/galaxy/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8-12-20
季数: 2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奥特银河 大怪兽之战:无尽的圣战 / Ultra Galaxy Mega Monster Battle: Never Ending Odyssey / 超级银河大怪兽格斗NEO
IMDb: tt2446152
5星
41.3%
4星
38.7%
3星
17.0%
2星
1.8%
1星
1.2%

奥特银河大怪兽之战:无尽的圣战的分集短评 · · · · · ·

奥特银河大怪兽之战:无尽的圣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23 看过 2013-07-03 19:01:39

上一部是初代,这一部自然是赛文咯

3 且相忘于江湖 看过 2022-12-03 17:40:37 上海

续上一部,仍然选了最稳妥的写法,但12集的体量,也无可厚非了。这个中规中矩的故事看完稍稍还是有些遗憾,好在盘龙号团队的氛围写得很温馨,算是一个看点。看完以后心目中的top 1竟然是第8集搞笑回。

4 디리디리의난민 看过 2020-10-29 11:08:26

小时候很喜欢

2 光阴与年华 看过 2022-01-07 23:01:57

艺校辍学的一群人的自我救赎(失败)之路。

5 东木头 看过 2021-02-09 23:58:09

哥莫拉牛逼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奥特银河大怪兽之战:无尽的圣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黑阳 2022-10-08 22:47:26

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雷奥尼克斯 全知全能的宇宙人究极生命体雷布拉德星人,把自己的基因广泛散布全宇宙,获得了其遗传基因或被其精神所沾染的地球人或者宇宙人被称为雷奥尼克斯,成长非常迅速(大怪兽格斗的主角“雷蒙”就是获得遗传基因而诞生的雷奥尼克斯,贝利亚就是被雷布拉德星人的灵魂所占据...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奥特银河大怪兽之战:无尽的圣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