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絶対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2010)

导演: 村上正典
编剧: 酒井雅秋 / 浜田秀哉 / 中邨武尊 / 谷和俊
主演: 上户彩 / 北大路欣也 / 宫迫博之 / 杉本哲太 / 山口纱弥加 / 丸山智己 / 中原丈雄 / 北川弘美 / 木村了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0-04-13(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46分钟
又名: ぜったいれいど
IMDb: tt1614320
5星
17.0%
4星
49.3%
3星
31.1%
2星
2.2%
1星
0.4%

绝对零度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绝对零度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绝对零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0 条 )

热门 /  最新 / 

8 ccinder橘部胖 看过 2010-07-25 10:03:10

开始还以为是单纯学CC,没想到居然很好看。囊括CSI,CM,NCIS的各种特点再掺进日剧玩最溜的煽情,主要人物性格也挺讨喜,发展成系列应该不错。第七集那个花轮头的社长好帅!

1 沫沫沫沫秦 看过 2010-05-02 21:45:05

剧情蛮不错的~虽然又抄袭美剧的嫌疑~不过看起来还不错~

11 坂田仙 看过 2010-04-17 23:29:14

彩姐你这18个点刷出来的啊……

7 看过 2010-12-04 23:37:35

04,07,10让人欲罢不能,某些际遇会改变人的一生;人物塑造超好,悬疑感适中

1 老鸭 看过 2010-05-02 10:37:34

不想追了

> 更多短评 12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绝对零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Nenana 2010-05-08 19:47:04

为什么我看日剧

绝对零度看了三集,可以看出其中的一点套路来。 比如说犯人会是怎样的,为了何种原因杀人——多半是私欲,而死去的人又有怎样的内在世界——也许是高尚而令人动容的,至少也有着自己应该继续活着的理由。还有彩姐认认真真、每次都去亲自体验的一股认真劲,以及对于办案与人性的...  (展开)
Geronimoooooo 2011-11-30 03:52:34

所以,只有无解,才是生命永恒的,也是唯一的答案。

每个警察都会有一个自己放不下的案件,或者是因为没有侦破的不甘心,或者是因为侦破后的伤感,或者是因为其他的什么原因。 年轻有为的刑警,因为入行经手的第一件连环杀人案悬而未决心有不甘。 即将退休的老刑警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刻,却对动物被杀事件无比重视,原因是因...  (展开)
阿魚非魚 2015-07-30 10:27:12

绝对零度的案件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01贪污三亿元/为生下孩子的女人 EP02因流浪汉医疗事故被主治医生杀害的实习医生 EP03因妻子浮気而神之惩罚黑长直无辜女子的变态老父亲八年后又暴力逼迫儿子做同样案件 EP04天文部因女生撒谎而杀了老师的三人终于发现自己11年护了一个婊 EP05-06因为挚友当年帮自己塞情书而卷...  (展开)
++ 2011-02-13 09:23:24

看个热闹

平平淡淡啊,如果不是因为上户彩还有点气场,这剧就没什么可歌可泣之处呢,这几季同类题材疯了,冬季光犯罪心理题材的就有四部,北川的那个同样没什么推理的成分,总结:看个热闹,不如柯南。  (展开)
喵老师2333 2013-02-24 00:16:14

2010年的一个记忆点

绝对零度当时在播5、6集的时候, 正好是中国校园血案频发的时候。 犹记当时每隔几天就又有新闻报道XX地方的小学或幼儿园上学或正在上课的学生被砍杀。 3月23日的在福建的第一起案件开始, 至5月12日一共发生六起,根据官方数据至少死亡19人以上, 当时各种流言甚嚣尘上, 媒体...  (展开)
胡小团 2010-06-29 17:00:52

陷入无聊中

剧情套路已经呈现了,然后就无例外滴陷入无聊了。女主亲临现场,把案发情景重现,然后顿悟疑犯是谁,巴拉巴拉  (展开)
桃铃天使 2010-05-08 00:38:04

绝对零度的小小感想。

作为一部关于搜查案的日剧,有点仿cold case。 上户彩我还是第一次看她演戏。以前还是听她唱歌为主。 虽然难免会觉得在戏中啊彩还是不够老练。 剧情也有点偏煽情类。嘛我觉得这还是一种特色啊。 通过啊彩细心查找当初的资料,设身在当初的环境下当事人的心情和感想。 还是很感...  (展开)
Fiorentina 2020-02-29 17:21:22

套路却打动人的剧情就是可贵

第四季上了,才发现居然已经是4了。18年看3的时候就觉得有点奇怪,现在才后知后觉发现还有12。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了12季资源,看的津津有味。12的剧情和演员都甩34几条街。(此处没有拉踩,我对彩姐这种傻白甜角色也很不感冒,但甩本田还是绰绰有余的) 其实女主这种人,...  (展开)
1919yu 2016-11-01 15:26:15

绝对零度

上户彩饰演富有正义感,不轻言放弃,努力揭发事实的热血新人刑警 作为新人女警没有经验也没有手腕 以站在被害者的角度以及强烈的正义感 不死心的与未解决被放置陈年的悬案对抗 她所坚持的价值观及搜查方法也与组员产生冲突 就在失败与挫折之中不断的思考彼此的情感及做法 上户...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绝对零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