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打看的影评 (8)

火哥 2011-12-07 17:13:17

蜜蜂是一种信仰!

最近有看一些台湾的文艺片,虽然有时候也很迷糊的浏览,但是总当一种可以言说的心情在流淌,如果谁给我一个迷乱的故事让我来讲述,绝对是不能容忍的。 蜜蜂能成为一种信仰的假设吗?是生命延续的动力还是治愈伤病的良方,看起来都是。因为你在寻找一份生存的勇气,有时...  (展开)
蟹蟹 2011-04-27 23:27:15

爲妳做的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jF1jlXqxi0/ 演員花絮-Money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FTVAbdv5hw/ [消失打看]MV-Goodbye 林辰希 其实电影演什么都没关系 反正我就是沖著林辰希來的 其实还是习惯叫妳仔仔( ̄一 ̄)y-~ 认识妳是在初中毕业以后 妳特别的照...  (展开)
路大阳_ 2012-01-19 19:15:02

我好像一直都曾不存在过,

你说,你好像一直都不曾存在过,因为,谁也不能证明我存在过,我们都会消失 消失,消失是什么,是什么词性,是有味道的吗,还是仅仅是一种感觉。你不曾体验过存在又怎么感受消失,或许,这两者都是迷 你会消失,你终会消失,并不是因为你不存在,却恰好相反的只是因为你存在 ...  (展开)
在路上…… 2011-12-25 15:54:58

好吗?不好吗?

好吗?不好吗?见仁见智的!看的角度不一样,个人阅历不同看到的东西自热不同。我觉得挺好,值得一看。也许消失也是一种存在,永远的存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大志 2011-04-30 04:06:44

當你決定停止改變,你就開始懷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Honey 80%PuPu Pu!~Sorry!也許你比較適合好來塢電影喔~不過也建議你看看消失打看DM或聽聽電影音樂喲!” 《消失打看臉書測試》 -------------------------------- 雖然《消失打看》的官方臉書不建議我去看,但我還是在首映這天,坐着區間火車到臺中唯一一家上映的戲...  (展开)
Karen 2011-12-18 19:15:49

我的故事

我总是时不时的就要搬家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搬一次 就有一些东西被丢掉 每搬一次 就丢掉 或者送人 玩偶 衣服 课本 别的 于是 关于我的东西越来越少 越来越少 没有增多 反而越来越少 我开始没有专门的椅子 没有阳台 桌子越来越小 床也好像不是我的了 儿时的玩具没有了 高中的校...  (展开)
大大 2012-04-17 08:06:47

我看了这个电影以后,我彻底日了。这电影从名字就开始犯病。 很多年没有看这种电影,这个电影二的程度从结局可以看出来,都用上特效了。 整个电影完全取消情节,用文艺、小清新、小资、非主流等全世界各种能用来恶心人的方式杂交起来,罗哩罗嗦的表达各种憋闷和失调,任何一...  (展开)

订阅消失打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