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唯一 หนึ่งในทรวง (2005)

主演: 提拉德·翁坡帕 / 珍妮·提恩坡苏皖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05
集数: 17
又名: Nung Nai Sueng
5星
23.0%
4星
42.9%
3星
30.1%
2星
2.9%
1星
1.0%

心的唯一的分集短评 · · · · · ·

心的唯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安娜 看过 2012-11-16 19:56:54

女二的离间计这么明显,宁少没说出口的心意这么明显,偏偏当事人就是看不明白。

1 我呼吸的空气 看过 2015-07-26 14:19:42

前几集真是紧凑。最后一两集慢极了,不过也是泰剧的通病。此时的Janie真可爱,各种蓬蓬裙,各种美。

4 Carrie_j1a 看过 2014-06-01 16:47:00

喜欢,janie自然腼腆的演技很招人喜欢。

1 女宛心兑 看过 2015-06-10 16:02:48

还可以,泰版傲慢与偏见。话说其实是看了新版喜欢所以来补老版的。不过还是深深地觉得男主没有爱人的能力。至少在前16集

1 makatei 看过 2012-07-20 20:38:17

外交官男主耍流氓追女记 iPhone

> 更多短评 1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心的唯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CJJ@上海 2010-09-15 15:06:47

个人最喜欢的泰剧之一 ——傲慢与偏见的泰国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说Ken和Ann是官配,很喜欢,但不得不说,Janie和Ken搭戏也是很有feel的~ 这部剧号称是泰国版的傲慢与偏见,冲着这点首先好感度就超高,看过之后举得真的不错,就像简奥斯丁的小说般,没有惊涛骇浪,只有细水长流,娓娓道来,服装考究,音乐好听。 唯一比较郁闷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唐笑笑 2021-09-17 02:36:39

心的唯一 一再重温的美好

也许我是对ken和janie这一对的组合印象太过于深刻了,以至于他们主演的几部戏我重看了好几次都欲罢不能,只能说他们对我的眼缘,而我也深深折服于他们表现出来的默契和感觉里。 相对于【爱属我心】,【心的唯一】更有一些青梅竹马的情愫。一对从小就已经彼此讨厌的冤家对头,时...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心的唯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