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机学生霸 流星機ガクセイバー (1993)

导演: 貞光伸也
主演: 松本保典 / 盐屋浩三 / 小杉十郎太 / 松井菜樱子 / 岩永哲哉 / 高木涉 / 藤田淑子 / 折笠爱 / 玉川纱己子 / 子安武人 / 林原惠美 / 水谷优子 / 佐佐木望 / 堀内贤雄 / 伊仓一惠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3-08-21
集数: 3
又名: Ryuseiki Gakusaver
IMDb: tt1986117
暂无评分

流星机学生霸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流星机学生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水無怜奈 看过 2015-10-04 19:01:59

这群人是怎么在宇宙解决生活问题的?

0 凛之魔法石 看过 2010-11-22 19:06:18

当时看觉得老套的剧情 但是在当时应该还是不错的吧

0 看过 2023-11-25 18:07:04 浙江

以校园为起点的搞笑机战番。陨石里的机甲,外星人的轮番掠夺,时空跳跃黑洞大作战。后面三话仿佛太空旅行,原始森林、死寂之地、原点伊始,另一层级生命的实验场,戏剧般的玩笑中揭示了上百亿年后的末日结局。脑洞大开后续也算接住了,有平均水准以上。

0 卡比兽饲养员 看过 2021-04-08 19:59:25

看前两话以为是个披着机甲皮的校园片,没想到后面的脑洞还挺有意思的。PIG制作,品质有保证。

0 DragonProudSky 看过 2021-10-06 01:27:00

都1993年了还拍出这种莫名其妙的烂俗点子科幻片,投资人是什么心态会给这种片投钱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流星机学生霸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流星机学生霸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