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旅行:囚笼(试播集) Star Trek :The Cage (1992)

导演: Robert Butler
编剧: Gene Roddenberry
主演: Jeffrey Hunter / 伦纳德·尼莫伊 / Leonard Nimoy / Majel Barrett / John Hoyt / Peter Duryea / Laurel Goodwin / Tom Curtis / Michael Dugan
类型: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2-08-19(英国)
片长: 64 分钟 / Argentina: 60 分钟
又名: 星际旅行-原初-试播集:囚笼
IMDb: tt0059753
5星
46.5%
4星
39.5%
3星
11.3%
2星
0.4%
1星
2.3%

星际旅行:囚笼(试播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11-02-15 20:49:29

原初系列的试播集。制作于1965年,于1986年初次发行录影带。受求救信号误导陷入脑力过度发达的大头外星人的幻象迷宫,船长被钦定为配种亚当。

1 鸭梨 看过 2013-06-16 18:42:55

原来关玻璃是这么古老的监禁play

0 Rostock 看过 2012-07-28 23:24:53

这……真的是很想吐槽……想想六几年的片子能有这样的水准也不赖,但是剧情……舰长一开始就被当成唐僧一样抓到洞里被调戏!妖精们都是长着三倍大的脑子的YY帝!结果到最后因为人类会自杀就把舰长放回去了!这都是啥啊!【不过并不妨碍我看下去而且很欢乐…

3 芹泽虾饺菌 看过 2011-03-05 13:59:05

史波克打酱油~

5 四脚蛇 看过 2011-01-27 09:27:53

其实单看这一集,真的没什么……只是想想女大副还真是挑战当时的观念啊……

> 更多短评 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星际旅行:囚笼(试播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试播集的主要演员介绍 来自JT 2019-04-03 22:47: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星际旅行:囚笼(试播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