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两兄弟 The Naughty Nineties (1945)

导演: Jean Yarbrough
主演: Bud Abbott / Lou Costello / Alan Curtis
类型: 喜剧 / 爱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5
片长: 76 分钟
IMDb: tt0037939
暂无评分

淘气两兄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晓晓媚李 看过 2020-04-21 21:16:23

激情

0 杀猪 看过 2023-03-24 14:49:43 陕西

屎一样

0 彭小母 看过 2022-03-28 23:59:46

两傻系列的赌船题材,比较少见。质量对于两傻来说算是不错的,只不过这主线剧情着实简单了点儿。

1 杨倩 看过 2019-12-02 11:23:09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淘气两兄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mitayus 2012-08-05 21:09:30

本电影中的大混乱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句台词出自一段非常搞笑的关于棒球的对话。两个人在一起谈论某棒球队,而球员的名字非常特别,一垒手叫“Who”,其他球员分别叫“What”、“I don't know”、“Why”、“Because”、“Tomorrow”、“Today”、“I don't give a darn.”于是产生了许多笑料。在纽约古柏镇的美...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淘气两兄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