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爱 Retour à la bien-aimée (1979)

导演: Jean-François Adam
编剧: 乔治·佩雷克 / Jean-François Adam / 让-克劳德·卡里埃尔 / 伯努瓦·雅克
主演: 伊莎贝尔·于佩尔 / 雅克·迪特隆 / 布鲁诺·冈茨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79-05-02(法国)
片长: 98 分钟
又名: Return to the Beloved
IMDb: tt0079797
暂无评分

回到最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22-02-27 19:53:46

BluRay 1080p高码蓝光看着很爽,打爆所有DVD画质片源,女主很美

0 小坷 看过 2018-10-18 21:52:07

无字,大概看了一遍,画质有点渣,镜头昏暗,让阿姨妆容看起来好凶,孩怕

0 vivi 看过 2017-09-04 20:28:16

导演遗作,他妻子是6岁便萌倒众生的Brigitte Fossey。阿姨有时很美。Claire Denis是助导,大概算是第一次跟阿姨合作了。

0 悲辛無盡獨行夜 看过 2017-08-21 20:54:27

Bruno Ganz同一年合作了雨蓓跟阿佳妮,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回到最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回到最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