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诅咒之旅的影评 (4)

✪ω✪ 2014-07-05 08:32:30

rtd你还我胖子夫妇和火龙果先生

rtd你知道你写的不是冰与火之歌么!!!!! 你知道这是儿童剧么!!!!!!! 可我知道你的一贯尿性就是让人一个个死啊!!! 胖子夫妇那么小的洞口钻过来了,结果因为一脚下去,胖子先生掉火海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剩下的不用想啊,胖子夫人绝逼殉情啊啊啊啊啊啊。RTD...  (展开)
收集露珠看世界 2023-02-11 15:54:50

Max那带闪的牙齿是怎么来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喜欢的剧集之一,这集装逼拉满,泪点拉满遗憾满满。感觉女主Astrid死得太太太,怎么形容呢,不是不值不是委屈不是冤枉,只能说是遗憾吧。The girl dreamt of another sky, 最终却只能化作星尘。 泰坦尼克号失事,博士被白皮猪挑战,博士在万众瞩目火花带闪电中自爆身份, I’...  (展开)
群星一起再发光 2024-03-05 00:40:09

送你一个真正平安的圣诞节

Mark一下我结束的dws3之旅😇 《诅咒之旅》是继《圣诞入侵》和《逃跑新娘》后dw的第三部圣诞季电影,个人认为也是最好哭的一部😢蒽我记得我之前还说过(嘲过(不)我们10th没有9th成熟稳重,但是在看完从这部电影后我真的由衷地为10感到心疼,10也不愧是whovian口中最“红颜...  (展开)
收集露珠看世界 2022-08-18 22:35:31

Doctor Who?

又跳着看了一遍,也写个剧评,对全系列的。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喜欢这种类型的,全剧一直都在talking talkingtalking, running runingrunning.无特技无热血无激情,主角也不漂亮。就这样一部剧让我追了十多年,新版老板番外衍生剧访谈剧本等,都扒了个遍,部分剧集刷了5遍以上。 ...  (展开)

订阅神秘博士:诅咒之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