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之地 GasLand (2010)

导演: 乔什·福克斯
编剧: 乔什·福克斯
主演: 乔什·福克斯 / Dick Cheney / Pete Seeger / Richard Nixon / Aubrey K. McClendo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气田 / 天然气之国
IMDb: tt1558250
5星
25.3%
4星
47.3%
3星
24.0%
2星
2.7%
1星
0.7%

天然气之地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天然气之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吹风散步 看过 2011-11-12 16:03:01

逐利强权抗争在哪里都有

0 Eric 看过 2011-01-11 22:18:54

natural gas drilling detective

2 兀自自 看过 2011-01-14 03:21:49

现在纪录片的形式更加多种多样了。很喜欢这部片子,可是它真的是纪录片莫?纪录片到底是什么?

0 澳洲文化野人 看过 2010-12-31 07:39:48

拍得不错,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 H·今天·你·H·了沒? 看过 2011-03-10 22:43:21

美国式的消费习惯总有一天会带领大家把整个世界毁掉。邪恶轴心哟~ 天然气之地 GasLand (2010 http://www.imdb.com/title/tt1558250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然气之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老羊 2013-06-07 21:25:41

《天然气之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天然气之国》 环保题材的《天然气之国》展现了一个鲜为人知的环保危机:那就是被形容为21世纪美国能源革命标志的,页岩气! 数百万美国人家的后院土地上,被用来采集天然气,而天然气比宣传中所说的要有污染性得多。 其实要说的是《天然气之“过”》如果你家的自来水龙头打...  (展开)
小豆 2011-05-17 19:15:11

天下乌鸦一般黑

这个制片人拍了这一大堆,还能是假的么!! 中国这样的问题可能更比美国多上一百倍,然而没几个个制片有胆有识,有钱有闲的来拍;拍了如果不是高层家里的水也不能喝了,东西也不能吃的,更是一样的投告无门。  (展开)
blackrussia 2011-06-29 12:36:29

Fracking scary

迪克切尼真是一只dick,这场灾难又是他造的孽。 片子很令人震惊,天然气公司的大boss们太强大了。澳洲很多地方也被fraccing了,这场灾难还会在很多地方蔓延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tanley 2013-02-04 13:06:45

Gas "fracking" goes Hollywoo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ydraulic fracturing is the process extracts natural gas by shooting a mix of water, sand and chemicals through underground pipes at pressure high enough to fracture the surrounding rock, allowing the gas to escape. The only above-ground visuals are the uns...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online 来自letocastle 2 回应 2012-08-07 18:28: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然气之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