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马上 (1963)

导演: 蔡振亚
编剧: 杨村彬 / 王元美 / 苏雪安 / 徐子权
主演: 俞振飞 / 言慧珠 / 华传浩 / 王传淞 / 郑传鉴
类型: 戏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63-12
片长: 81分钟
又名: On A Wall and Horse
5星
41.2%
4星
39.8%
3星
14.8%
2星
2.8%
1星
1.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墙头马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卡戴三 看过 2014-11-17 09:38:30

1966年,文化大革命将开始,言曾对俞振飞提出一起自杀,俞振飞气道:“我勿死,要死,侬去死!”……言慧珠之子言清卿口述回忆录中记,1966年9月10日夜,言慧珠托孤俞振飞。正于当晚,言在家中浴室悬梁自尽。拍摄这部电影时,言慧珠年近45,貌美动人、风采依旧。戏里戏外,两样辜负。美人逝矣,可哀可叹

5 丛二 看过 2016-08-30 21:54:59

老戏曲电影还得来资料馆看。大银幕上看活的言慧珠和俞振飞,附赠软萌梁谷音。言慧珠美得艳光四射,感觉她人生有多少心计都原谅她了,真希望她跟戏里那样活得热烈活泼。@电影资料馆

5 曼仔 看过 2016-08-16 23:45:02

言慧珠真美啊。无论是先天的五官身段儿,还是后天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妩媚动人,角色与本人,都堪称艳烈。可惜,真的是戏里戏外,两样辜负。俞振飞戏里戏外一样的软糯无担。

2 Monden_Z 看过 2018-01-09 20:16:40

言慧珠十分惊艳,俞振飞太挫了 @资料馆

1 钢筋工钢筋 看过 2022-11-18 17:09:07 上海

63年俞振飞都61岁了还能指望能有多风流小生啊……😅别惦记你那街坊八卦了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墙头马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不会钓鱼乱甩钩 2012-12-10 16:03:44

相见争如不见

《墙头马上》,元杂剧四大著名爱情故事之一。裴少俊奉父命出门采办花栽子,年少风流,与那李家女两地里结并蒂之后,就带着回去了。结果到了家门前才想起,父亲多半不容,竟然将个女人藏在自己花园,一藏七年。孩子都生了两个。事情败落后,为父所逼,休了发妻。一个这样的男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墙头马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