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 大日子woohoo! (2010)

导演: 周青元
主演: 林德荣 / 杨佳贤 / 颜江瀚 / 黄一飞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woohoo.my/blog/
制片国家/地区: 马来西亚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 客话
上映日期: 2010-01-11(马来西亚)
又名: 大日子-舞虎
IMDb: tt3793368
5星
18.9%
4星
36.9%
3星
37.8%
2星
5.4%
1星
0.9%

大日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hower999 看过 2010-03-10 08:30:17

我觉得这是一部马来西亚人得看的喜剧。 电影里面穿插了非常多的马来西亚本土文化, 包括的马来文,英文,华语,广东话等多重语言, 乡村生活等等。 电影里面的拍摄也非常流畅,无论是取景,还是拍摄的时间,长短,都很不错的水准。 另外一个让我感触的就是演员们都很出色的表现自己在

1 bochou 看过 2010-08-25 00:07:40

看的无字幕版,语言太杂了,还好国语、粤语、英语占大部分能听懂

1 阿顺 看过 2017-06-09 14:39:22

大日子。竟然看哭了。

0 阿辰 看过 2010-02-08 14:30:22

1U GSC 11:30AM 06/02/2010 & BC Sun Feb 14, 2010 11:45PM. 居然有.. 我看這部電影完全爲了論文(!), 什麽支持本土製作離我還遠啦我根本懷疑大部份人都是meiyan/myfm粉絲. 不過老實說比我想像中好的.

1 remsal 看过 2010-02-25 18:49:41

电影比我预期的好看,有笑有泪(虽然流泪不是我),而且画面拍得很美,搞到我都想到关丹去回顾童年+好想要一只可爱的布织小舞虎~ *要记得自己的历史和文化*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日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shower999 2010-03-10 08:33:00

很“马来西亚”的喜剧,非常好

我觉得这是一部马来西亚人得看的喜剧。 电影里面穿插了非常多的马来西亚本土文化, 包括的马来文,英文,华语,广东话等多重语言。 也就是因为他们利用了这一点,所以觉得这部电影特别的好看。 一般上马来西亚的连续剧都有一种追求“正宗”的感觉。 比如发音要标准,要模仿正...  (展开)
chinhoe 2010-03-01 00:42:59

这个新年,还好我们还有《大日子》。

这个新年,还好我们还有《大日子》。 去年的贺岁片《家有喜事2009》获得不错的票房成绩,成为马来西亚去年最卖座的中文片,大收570万令吉票房。因此,今年的贺岁片市场,和往年相比,当然就更添看头了,电影公司都对这市场虎视眈眈。随手拈来目前在我国农历新年档期上映的中文...  (展开)
尸者二人 2010-03-25 10:24:00

woohoo~!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村庄是两三草屋 公车穿着红艳艳的衣裳 沿着沙滩是欢畅的清晨的阳光 没有钱的穷小子,眨着虎样玲珑的眼 妈妈记得4.2公斤的孩子生得辛苦 爸爸用扩音器讲着冷笑话嘟嘟按喇叭 爷爷是心定的老虎 小胖娃也舞弄着尾巴 虎妹子,虎娃,欢喜是一家⋯⋯ 记得上次看舞狮是在中山,...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大日子》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日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