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朵朵 (2010)

导演: 张国庆
编剧: 何晴
主演: 海清 / 张嘉益 / 孙宁 / 梁丹妮 / 刁琳琳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0-01-27(中国大陆)
集数: 34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七姊妹
5星
8.3%
4星
20.1%
3星
51.2%
2星
14.2%
1星
6.2%

鲜花朵朵的分集短评 · · · · · ·

鲜花朵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8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杀猪刀 看过 2010-02-09 22:05:06

在卧室听外面台词 恨自己生了耳朵!!!

1 白洁悉 看过 2010-08-14 11:15:14

片尾曲把我雷死了

0 阅微草堂 看过 2012-04-25 21:44:19

众生相、、、、、

1 申由己 看过 2021-06-02 22:25:38

就看了最后一集大结局,而且是从跳楼看的,但从这些来说,这部剧简直就是文化糟粕,一家人庆祝生日,而把救孩子而瘫痪的女婿一个人撂在医院,还振振有词的什么鼓励海青追求幸福,最后还是张嘉译把他推到生日宴会场上,气氛真他妈尴尬。

0 forst 看过 2010-02-04 23:54:09

剧本写的真不错~!

> 更多短评 2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鲜花朵朵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浅水区 2010-08-21 07:44:14

没有一个人物招人喜欢

零星看了几集,感觉编得有点狗血,总是忍不住挑剔几下,不过实在没什么可看的,就用挑刺来打发时间了。 同样是家庭伦理剧,同样是女儿国里的家长里短,以前看过的《费家有女》、《家有九凤》、《最浪漫的事》、《空镜子》就显得有内涵多了,演技也非常纯熟。反观这部剧,不知...  (展开)
紫苑 2010-12-16 17:51:53

鲜花朵朵 简直就是一茶几,连带着周围的人也变杯具

这部剧,真的很垃圾,杯具,一家都是杯具,连带着所有的人都是杯具,整个片子,都是吵,永远都是吵,每次开什么会议,永远不会有结果,所以,看这电视剧,很郁闷!真的劝不不要看! 说说这所谓的7朵吧 大朵,人真的很不错,贤妻良母,只是摊上了一个色狼王大春,生了一...  (展开)
Music & Wine 2010-08-30 18:39:25

天天吵 鲜花都快吵谢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海清看的,讨厌里面的1,2,5,6朵,看了8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天天吵来吵去的,里面的傻老爸嗓门最大,除了猴急就是嚷嚷,天天在家就找人吵架,看的我都没心情了,还挺压抑,实在是一般吧,后面还没看,不知道跳着看是不是会好点  (展开)
大白 2010-12-27 13:31:18

流水账观后感

【人】 董良辰的那段话是那么说的:你爸爸是老革命,脾气比较暴躁。妈妈贤惠,宠女儿。你们家有七个闺女,七朵鲜花。 老大:柔顺。隐忍,太能忍,忍到最后连个回旋余地都没了。谁让我是当老大的,那是我应该做的。爱心泛滥 老二:清高。挑拨离间,能讨老爸欢心 老三:倔强。...  (展开)
乖乖 2010-11-29 10:13:31

七仙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莱”能变一点样,还不能确定,病是否痊愈。还有就是乃个小六,比小五稍微强一点,但还是没让慈祥的母亲和大嗓门爸爸折寿好几年,反省还算及时……说道母亲哈,我要说说,声音端详,像绵羊一样的声音滋润着孩子们的心,将七朵花的心灵不断的美化。再就是大姐呗,人是最适合作一...  (展开)
猜猜我是谁 2023-02-06 19:02:42

烂剧很常见,但是三观这么歪的真的很少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陪我妈看的,首先,起了“鲜花朵朵”这么一个样板戏一样又红又正的名字,是不是里边的人物至少要配得上鲜花这两个字,或者总要有点闪光点吧,但是从头看到尾你很难看见这几个人有任何值得宣扬讴歌的品格,一个一个来说。 大姐,是个老好人,总体上也算是最正常的一个了,问...  (展开)
猎鹰 2022-10-03 15:50:38

鲜花朵朵

确实,我也是冲着海清跟张嘉益看的,但他俩对手戏太少了,感觉张嘉益就是特出,戏份太少了,剧情真的不咋滴,天天吵架,吵的脑仁疼!唯一一个省心的四朵还那么早下线了,一会这个出事了,一会那个出事了,看的太压抑了,我一直想坚持看到三朵会不会放下心里障碍跟董大哥在一起...  (展开)
田芳 2019-12-15 17:05:34

三观尽毁

这部剧不知道给现代女性传递的到底是啥三观!完全狗血剧情!开头家里老头儿一言堂粗暴教育,文化低水准差,后来老五惹出那么多麻烦却根本不管。老大老公出轨居然自己净身出户还天天跟其他姐妹念叨着女人必须要结婚生子。老二自私自利挑拨离间。老三稍微正常点却天天吊着不喜欢...  (展开)
馨香菩提 2011-01-04 17:09:11

鲜花朵朵,烦恼多多

一部很好的家庭剧,很现实,也很悲哀。虽然是朵朵鲜花,但也烦恼多多。每个女儿有不同的问题,但在这中间,我看到了,老三的坚强、执着与冷静,她是家里的 顶梁柱,家中一切烦恼总是他担着,一个很坚强的女人,带给我很多的启示。可能在现实中,若真遇见这么多的困难,一个女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鲜花朵朵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