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娄巴特拉的旅程 Cleopatra (2003)

导演: Eduardo Mignogna
编剧: Silvina Chague / 爱德华多·米格诺纳
主演: Leonardo Sbaraglia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3-08-14
片长: 104 分钟
又名: Cleopatra: A Life's Journey
IMDb: tt0346765
暂无评分

克娄巴特拉的旅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llariit 看过 2022-01-20 22:56:24

简介看不下去n.0,cleopatra的“光环”(阿根廷上世纪电影史上必知的女演员)体现在对周围人“改变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的传递和部分所呈现的话剧感,再而三听到名字由来(自我介绍)快要魔怔

1 B612星球人 看过 2020-02-26 00:14:45

awwwww leo好帅~好甜~好萌~好可爱~好迷人~~啊啊啊

1 Vertigo 看过 2016-01-23 22:34:39

无意中在电视上找到的😂风景真的很美,那几首西语歌也敲好听,女主好好看,特别是短发更有灵气,Leo就是一个一时忧郁一时温柔的酱油。抛开所有生活好似必不可少的无聊日常,给自己随性而为的机会。

0 | 看过 2012-07-14 04:35:02

阿根廷乡村爱情....妹子好看得不得了

1 Alice 看过 2021-07-03 18:50:25

简简单单的公路爱情片。啃的英字生肉。leo这次是个温柔的大男孩,守在女主身边。(leo穿牛仔外套真绝)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克娄巴特拉的旅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Phyllis 2013-09-02 19:26:10

认真的女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认真的女人 首先电影里的自然景观令人浮想联翩。故事是这样,克莱奥佩特拉是个退休的女教师,两年半前她丈夫被工厂解雇,找不到活计,她不得不出去工作。开始她对着镜头认认真真地说,她出生于一个戏剧世家,父亲专门执导莎士比亚的作品。她有两个哥哥,一个叫马克•安东尼...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克娄巴特拉的旅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