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毒师 第三季的剧评 (185)

hotfreeze 2010-11-23 22:04:21

技术型创业公司的发展之路

White老师因为个人及家庭原因,走上了创业之路。 经考察,他决定进入甲基苯丙胺行业,因为该行业毛利润率极高(产品售价高、生产成本低)。且学院派背景的White老师掌握高纯度甲基苯丙胺制造技术,通过此技术生产的产品杂质少,品质优于现有流通产品,市场潜力较大。 White老师...  (展开)
刘雪华 2016-09-22 09:45:27

非常欣赏SKYLER这个女性

这是我第二次看这部剧了,第一次的时候,非常痛恨她,可是时隔一年,我反面欣赏她了。因为她的形象非常的饱满,不是绝对的好,也不是绝对的坏。 很多人说她跟上司出轨是BITCH,认为她负了老白。说她在公司穿低胸,跟老板搞破鞋。 站在她的立场想,她有一个中等收入的老公,有...  (展开)
lxj999 2012-01-09 07:06:06

‘忠贞’真是一个远古词吗?难怪连影视里都已经绝迹了!

skyler(‘现代女性主义’的典型)大俗话就是;看似道貌岸然,骨子里男盗女娼!一方面看起来好像嫉恶如仇,另一方面不管是潜意识还是骨子里根本就是...几个明显标签就是:闹点情绪翻看照片,看见与那个‘自己嘴里动手动脚的家伙’的合照时那细细品味无限怀念的发骚样;随后去...  (展开)
眉宇间 2015-01-30 17:32:06

原来人物心里的挣扎和暗斗是可以表演的——《绝命毒师》第三季第10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集的布局十分特别,情节简单到在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里,只有情节只有两位主人公,在同一个地点地下制毒实验室,为一件事情展开争执,整个情节漫长到乏味。这种编排显然对于一集46分钟的大众媒体电视剧来说,十分冒险,观众可以随时在无法忍耐时换台或者快进。但是细细评味每...  (展开)
生人回避 2013-03-27 00:05:59

E10:此蝇非彼蝇,本季最高光一集!

不少说打苍蝇这一集饱受诟病和滥竽充数。 可本人着实认为是本季最牛逼的一集,从苍蝇来作隐喻,暗示很多事情。 1,老白发现了小粉偷了冰毒的零头,但是切于被监视的情况下,故意做戏。 2,又用“污染物”去给苍蝇了一个名号,暗指老白对小粉的不满。 3,其次回首婚姻最后失败仅...  (展开)
绝命非毒师 2011-11-14 14:20:47

毒贩不是好当的:一至四季剧情梗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窝囊的50岁的美国新墨西哥州高中化学老师(兼职洗车店收银及洗车)Walter White,在身患癌症穷困潦倒之下被迫联手从前的学生Jesse Pinkman制毒贩毒(附带杀人爆炸放火偷盗化尸裸奔),不但发家致富而且风生水起枯木回春,彰显人生尊严、实现人生价值。Walter White不吸...  (展开)
我是猫 2013-10-27 16:40:24

贩毒和创业是一回事儿

你会有个合伙人,不管技能过不过硬、办事靠不靠谱,唯一的必要条件是信得过,有了这一条,哪怕他嗑药、轻率、脑子缺根弦,也可以慢慢栽培,没有这一条,其他再好也白搭。 你会跟合伙人相爱相杀,互相搀扶渡过难关,在利益面前大打出手。你熟悉合伙人多过自己配偶,而一旦熟成...  (展开)
笑容闪耀 2012-10-23 10:48:52

SO3E11

Well ,then ,why should we do anything more than once? 按你这说法,那我们为什么每天要反复做同一件事? Should i just smoke this one cigarette? 那我是不是该只抽这一支烟? Maybe we should only have sex once if it's the same thing. 或者只做一次爱...  (展开)
忍者神猪 2021-11-08 21:46:40

讨厌空姐的人,你们还敢再厌女一点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看这部有空姐和玛丽出场的片段都不敢打开弹幕,真的给我啥比齁了,就知道骂姐妹俩,你们简直道德的皇帝。对女人的要求比男的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空姐就是不管怎么做你们都讨厌呗?第一季老白被查出患了癌症,空姐不愿放弃,是她一直在劝老白继续放疗化疗,谁能猜到要不是...  (展开)
解九嶷 2020-02-28 05:10:30

给你们恨的skyler

大家为什么恨skyler? 又当又立? 我觉得或许只是因为她作为一部反英雄片的配角出现。 在我看来,其实skyler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正常的不能再正常,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并且在一系列变故发生之后依然咬咬牙以一个普通人的速度龟速成长着,她可能成长的太慢了,中间又做了一...  (展开)
SolarEruption 2017-12-06 10:33:24

盖尔之死

本来没有打算谈他,但在朋友圈看到同学表达了对盖尔的同情以及对老白的仇恨,本人在意,决定谈一谈。 盖尔可以说是本剧最悲剧的一个角色,硕士研究生,精通化学,智商超群也十分自信,有着丰富的兴趣爱好并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之中,游离于现实之外。 可以说这样一个人就如同一项...  (展开)
karl 2011-06-18 13:56:59

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印象很深的是在S3E6里,Jessie把胖警察引到毒车,结果爷俩被堵到里边,Jissie朝外喊了一句:This is my own private domicile, and I will not be harassed. Bitch! 结果胖警察还真就没敢擅闯民宅。 什么时候中国人也敢对吃官饭的说这种话啊?  (展开)
豆瓣犟 2017-12-20 22:28:47

盖尔,压倒人性的最后一根稻草;小粉,演技炸裂的最后一个镜头

对于无脑嫌弃小粉对利用小孩贩毒的俩毒贩的恨是所谓的拖后腿吧啦吧啦的,说他该怂的时候怂不该怂的时候怂什么吧啦吧啦的,,,这是部很有看头很值得推敲的剧,不是无脑热血剧,(你觉得美剧这么多,凭的什么艾美奖每年都有绝命毒师的份)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设计一个助手,天真无...  (展开)
Selina 2014-09-21 16:16:03

笑抽了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能把一部正剧看的比喜剧还搞笑,但是就是太多时候自己在屋子里看的哈哈大笑,拍手顿足那种,比看破产姐妹那些还夸张啊!Breaking Bad第三季绝对是整部戏的高潮和精华,看到第四季的时候有点走下坡路了,因为两位主角被迫杀人之后充满了痛苦的负面情绪有意思不...  (展开)
干爸爸的画册 2016-05-25 04:13:04

S03E10 为什么我觉得苍蝇集精彩万分

第一次看这一集的时候真是很郁闷,为啥非要纠结苍蝇呢。二刷的时候其实也不太懂,但是又有一些明白的地方,拿出来存着。 首先老白揪着苍蝇不放的原因他后来自己说明白了,就是他害怕。 一点污染物都不能有,这一开始可能理解为他对化学的致敬,但更可能是他对炸鸡叔表达的忠心...  (展开)
miss sj 2011-06-20 20:33:46

微博上写的,我懒,直接贴过来了

昨晚上发现一部超酷的美剧,光名字就特他妈牛逼,breaking bad,作为这部剧集新的极端份子伯乐,我从昨晚上八点一直看到今儿早上四点多。(好不容易遇到这么对胃口的电视,睡觉简直太浪费时间了。尤其是在主人公和大毒枭对峙的那一刻睡着,简直就是犯罪。) 剧中有两句台词让我...  (展开)
杨糖水 2011-01-19 14:55:54

Breaking Bad打破美剧群戏爱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第3季终结。 这一季流行光头老汉。 打破美剧喜欢塑造群戏风格。 独辟蹊径,老少配戏,不美女不帅哥,有惊无险,冷静叙事,更偏老英式风格的黑色幽默,转承结合更像莫泊桑的文字,漠然的嘲讽。 其实从该剧的英文名就能准确地获知该片的主题:超越...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85条)

订阅绝命毒师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