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毒师 第三季 Breaking Bad Season 3 (2010)

导演: 布莱恩·克兰斯顿 / 亚当·伯恩斯坦 / 米歇尔·麦克拉伦 / 斯科特·怀南特 / 约翰·伦克 / 约翰·施班 / 科林·巴克西 / 迈克尔·斯洛维斯 / 莱恩·约翰逊 / 文斯·吉里根
编剧: 文斯·吉里根 / 皮特·古尔德 / 乔治·马斯塔斯 / 山姆·卡特林 / 莫伊拉·沃利-贝克特 / 约翰·施班 / 托马斯·施纳泽 / 詹妮弗·哈金森
主演: 布莱恩·克兰斯顿 / 亚伦·保尔 / 安娜·冈 / 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 / 迪恩·诺里斯 / 贝琪·勃兰特 / 大卫·科斯塔贝尔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amctv.com/shows/breaking-ba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0-03-21(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超越罪恶 第三季 / 绝命毒师 第三季 / 制毒师 第三季
IMDb: tt1528116
5星
72.6%
4星
22.7%
3星
4.3%
2星
0.3%
1星
0.2%

绝命毒师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思凯乐太恶心啦 来自王仙客 42 回应 2024-03-18 12:19:57
真的很可怜每次挨打都是他 来自Eeyore 4 回应 2024-03-17 15:08:19
同一个错误别犯两次究竟是啥意思 来自extremum. gg 6 回应 2024-03-15 11:35:02
不要歪曲skyler的行为动机 来自现实范er'' 46 回应 2024-03-15 11:22:27
Skyler才是正义的化身,不是hank 来自GGGy 12 回应 2024-03-13 14:17:10
S3E3 Skyler终究是太无情了 来自fifizhu 24 回应 2024-03-12 07:15:43
实验室助手Gale好可怜 来自晒晒 27 回应 2024-03-07 00:59:35
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这样一个角色 来自AaBle 22 回应 2024-03-11 20:17:12
两个女的又开始捉儿了 来自豆友豆瓣s🐴 17 回应 2024-03-10 11:10:35
科学家只能给权贵打杂 来自豆友豆瓣s🐴 14 回应 2024-03-09 06:05:2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699条)

绝命毒师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绝命毒师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6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641 V.V 看过 2011-01-09 16:46:25

打苍蝇个头啊!!! 这一集是彩蛋吗!!! 剧情原地踏步嘛!!!

857 大头绿豆 看过 2010-08-04 08:19:16

退步了。节奏慢了,有几集水了。两个墨西哥酷人换衣服丢奔驰的镜头。老婆有一点道德洁癖(当然这跟她出轨形成讽刺),长相和说话方式都不讨喜,碰到她的戏我开始快进了。不过前两季一直在怪她不知道自己的丈夫为她做了多少牺牲,现在突然明白,她也有权利不接受这样的单方面牺牲。

847 山崎 看过 2020-08-15 02:29:49

pinkman双眼含泪举枪目前是我心中本季top1

369 The 星星 看过 2011-01-13 19:20:33

擦屁股大爷真有爱

734 The Old-Timer 看过 2010-06-23 11:01:12

不介绍,不推荐,藏在怀里

> 更多短评 256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绝命毒师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5 条 )

hotfreeze 2010-11-23 22:04:21

技术型创业公司的发展之路

White老师因为个人及家庭原因,走上了创业之路。 经考察,他决定进入甲基苯丙胺行业,因为该行业毛利润率极高(产品售价高、生产成本低)。且学院派背景的White老师掌握高纯度甲基苯丙胺制造技术,通过此技术生产的产品杂质少,品质优于现有流通产品,市场潜力较大。 White老师...  (展开)
刘雪华 2016-09-22 09:45:27

非常欣赏SKYLER这个女性

这是我第二次看这部剧了,第一次的时候,非常痛恨她,可是时隔一年,我反面欣赏她了。因为她的形象非常的饱满,不是绝对的好,也不是绝对的坏。 很多人说她跟上司出轨是BITCH,认为她负了老白。说她在公司穿低胸,跟老板搞破鞋。 站在她的立场想,她有一个中等收入的老公,有...  (展开)
lxj999 2012-01-09 07:06:06

‘忠贞’真是一个远古词吗?难怪连影视里都已经绝迹了!

skyler(‘现代女性主义’的典型)大俗话就是;看似道貌岸然,骨子里男盗女娼!一方面看起来好像嫉恶如仇,另一方面不管是潜意识还是骨子里根本就是...几个明显标签就是:闹点情绪翻看照片,看见与那个‘自己嘴里动手动脚的家伙’的合照时那细细品味无限怀念的发骚样;随后去...  (展开)
眉宇间 2015-01-30 17:32:06

原来人物心里的挣扎和暗斗是可以表演的——《绝命毒师》第三季第10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集的布局十分特别,情节简单到在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里,只有情节只有两位主人公,在同一个地点地下制毒实验室,为一件事情展开争执,整个情节漫长到乏味。这种编排显然对于一集46分钟的大众媒体电视剧来说,十分冒险,观众可以随时在无法忍耐时换台或者快进。但是细细评味每...  (展开)
生人回避 2013-03-27 00:05:59

E10:此蝇非彼蝇,本季最高光一集!

不少说打苍蝇这一集饱受诟病和滥竽充数。 可本人着实认为是本季最牛逼的一集,从苍蝇来作隐喻,暗示很多事情。 1,老白发现了小粉偷了冰毒的零头,但是切于被监视的情况下,故意做戏。 2,又用“污染物”去给苍蝇了一个名号,暗指老白对小粉的不满。 3,其次回首婚姻最后失败仅...  (展开)
绝命非毒师 2011-11-14 14:20:47

毒贩不是好当的:一至四季剧情梗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窝囊的50岁的美国新墨西哥州高中化学老师(兼职洗车店收银及洗车)Walter White,在身患癌症穷困潦倒之下被迫联手从前的学生Jesse Pinkman制毒贩毒(附带杀人爆炸放火偷盗化尸裸奔),不但发家致富而且风生水起枯木回春,彰显人生尊严、实现人生价值。Walter White不吸...  (展开)
我是猫 2013-10-27 16:40:24

贩毒和创业是一回事儿

你会有个合伙人,不管技能过不过硬、办事靠不靠谱,唯一的必要条件是信得过,有了这一条,哪怕他嗑药、轻率、脑子缺根弦,也可以慢慢栽培,没有这一条,其他再好也白搭。 你会跟合伙人相爱相杀,互相搀扶渡过难关,在利益面前大打出手。你熟悉合伙人多过自己配偶,而一旦熟成...  (展开)
笑容闪耀 2012-10-23 10:48:52

SO3E11

Well ,then ,why should we do anything more than once? 按你这说法,那我们为什么每天要反复做同一件事? Should i just smoke this one cigarette? 那我是不是该只抽这一支烟? Maybe we should only have sex once if it's the same thing. 或者只做一次爱...  (展开)

> 更多剧评 18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绝命毒师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