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禁止 剧场版2~日本大家族 ニッポンの大家族 Saiko! The Large family 放送禁止 劇場版 (2009)

导演: ベロニカ・アディソン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nipponnodaikazoku-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9-07-11(日本)
片长: 95分钟
IMDb: tt1467283
5星
25.0%
4星
49.3%
3星
22.4%
2星
1.7%
1星
1.5%

放送禁止 剧场版2~日本大家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7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鹿LUV 看过 2012-11-21 21:22:26

所以笑面虎才是最恐怖的 殺人放火什麽的簡直弱爆了

16 LeungChanXXX 看过 2018-04-27 13:47:19

厉害,第一遍看和第二遍看完全是两部不同的电影,尤其是大半夜重新挖掘暗藏细节的时候被吓得心脏一紧(不经意的镜头角落、角色的行为和眼神、日常物件、电影海报),比看灵异视频找鬼还刺激。越是表面其乐融融越让人感觉背后的真相更隐秘、更渗人。比第一部强很多,结合TV版第二集来看线索会更明晰。

12 撕撕 看过 2018-10-01 04:33:42

发现一个点: 电影中给过一个水果篮子特写,里面的水果上插满了刀。海报上母亲的姿势也是在水果上插刀。而女儿们的名字都和水果相关: 柠檬,梨枝,柠檬....

10 熊仔俠 看过 2016-04-06 22:35:20

感覺比第一部順暢,雖然沒有太多讓人直觀上感到驚恐的東西,但是一些鏡頭有意或無意透出滲人的寒意。長江俊和真的是日本導演裡頭的一個奇才,能夠將心霊、偽紀錄、推理、細思極恐等元素或類型結合得如此好。

8 童虎Y 看过 2017-07-07 19:01:47

超强变态神作 看过导演的书 这系列的宗旨就是你看到的不是真的 也就是和乐融融大家庭这条线肯定是假的 里面细节太多值得玩味 这确实是tv版一话后很多年的故事 我也是先看的剧场版 最后大哥决定去露营完全只是去参与杀母亲 看过tv版的话恐怖程度会翻两番

> 更多短评 1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放送禁止 剧场版2~日本大家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教授 2010-01-23 23:08:10

搬真相解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于是我把翻译的真相解明也搬过来,请确认看过影片再来看 于是我把翻译的真相解明也搬过来,请确认看过影片再来看 于是我把翻译的真相解明也搬过来,请确认看过影片再来看 于是我把翻译的真相解明也搬过来,请确认看过影片再来看 于是我把翻译的真相解明也搬过来,请确认看过影...  (展开)
寒鸦煅字社jds 2010-07-20 18:02:54

恐怖片的最高形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部电影的夜晚,我一个人披着寒衣(或许没披)到阳台晾衣服,脑中杂糅地回旋着这两个小时给我留下的残渣 这时候,亲切老妈轻声的提醒却让我完全失去了一个装模作样的观影者的节操,非常无能坐在了阳台冰冷的瓷砖上 好恐怖,真的好恐怖 本作情节上和前作大致是保持一种相...  (展开)
楚凝渊 2018-05-08 03:30:33

emmmmm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瞎分析一波,大儿子门上是妈妈看不明白的暗语,显然是写给弟弟妹妹的,柠檬和二儿子的受伤都是母亲拿来骗保的,很可能也想杀死继父从而继续骗保维持生活,登录结婚就是开始,窜谋大儿子的时候,引起了大儿子的反感,且继父待他们不错,于是和其他兄弟姐妹一起杀了母亲,他们野...  (展开)
samuelosophy 2018-08-17 23:46:57

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很多细节可以看出母亲以及一家人的奇怪:(1)儿子从二楼跌下现场,母亲为何一直没有出现在镜头?(2)失联女儿最后回家时,母亲的表现太奇怪了,一点都不像喜极而泣,连个拥抱都没有,表情像在演戏(3)两个小孩在菜地(尸体埋葬地)玩,母亲前一秒还在吆喝,下一秒立马对着...  (展开)
samuelosophy 2018-08-17 23:46:51

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很多细节可以看出母亲以及一家人的奇怪:(1)儿子从二楼跌下现场,母亲为何一直没有出现在镜头?(2)失联女儿最后回家时,母亲的表现太奇怪了,一点都不像喜极而泣,连个拥抱都没有,表情像在演戏(3)两个小孩在菜地(尸体埋葬地)玩,母亲前一秒还在吆喝,下一秒立马对着...  (展开)
北雁归 2020-09-27 17:17:09

最终受益者当然是加害者

怎么那么多人都看不明白,都觉得是母亲骗保之类的老套路?难道那么多细节,那么多导演的镜头,都没让你们看明白,这个所谓的慈父,才是一切的源头? 那盆插满刀的水果篮,你以为是母亲插的? 在二儿子出事的时候,他第一时间解释到,他剧场在阳台打电话,说真的,这都是心理学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NWKA 2020-12-04 12:30:40

粗看一遍后的一些想法

首先要说只看过剧场版没看过TV剧,所以部分猜测可能不符合TV的剧情设定 简单整理归纳一下(文字就不讲究了因为怕忘了),欢迎大家讨论 一、最恶毒的人 看完全片首先想到的最恶毒的人是家里的母亲,毕竟保险是她主持操作的。但毒死第一任丈夫说不定也是因为丈夫对子女的家暴,甚至...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设定就是继父就是一个纯粹的大好人 来自福尔摩斯小姐 1 回应 2023-11-11 02:44:56
我建了一个剧情解析微信群 来自fengpx 11 回应 2023-11-11 02:34:08
求问 来自教主 1 回应 2018-01-21 13:34: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放送禁止 剧场版2~日本大家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