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之恋 Seasons of Love (1999)

导演: 丹尼尔皮特里 Daniel Petrie
编剧: George Dell / Joe Wiesenfeld
主演: Peter Strauss / Rachel Ward / Rip Tor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9-03-07
片长: 240分钟
IMDb: tt0166796
5星
35.7%
4星
53.6%
3星
7.1%
2星
3.6%
1星
0.0%

大地之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ouie 看过 2010-07-20 17:36:59

很多年前看过 就是在正大剧场看的 至今还记得 所以找来看一看 呵呵 好久了 看的时候 还是个孩子

1 喻鸣 看过 2013-05-24 15:00:39

一部十几年前看的长片,从尘封的记忆里挖了出来,仅有的印象是父亲和情人的幽会被妻子和三个孩子撞见。我记得的怎么尽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0 Silin 看过 2010-03-31 22:26:55

中央八套的正大剧场

1 豆子豆子豆子 看过 2010-02-27 11:43:05

太爱这部电影了!!

1 情深不寿寿不寿 看过 2010-11-18 09:05:26

展现家庭、亲情、爱、人生 ....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地之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pider8c 2010-10-05 21:00:11

维系爱情,维系家庭,不要被后代瞧不起

话说“婚后不能玩女人,因为那样会被后代瞧不起”。 曾在文章上见到某作者及其兄妹嫉妒其父母的恩爱以至ms疏忽怠慢对他们的爱。后来才发现正是父母的恩爱不知觉中维护着家庭的和睦。 外遇在感觉上解散了家庭,影响了后代的自然成长。石油大王保罗格蒂希望自己家族能像洛克菲勒/...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大地之恋》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地之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