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钢琴的女人 La mujer sin piano (2010)

导演: Javier Rebollo
编剧: Lola Mayo
主演: Jan Budar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0-03-26
片长: 94分钟
IMDb: tt1451755
5星
17.1%
4星
41.5%
3星
39.0%
2星
2.4%
1星
0.0%

没有钢琴的女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没有钢琴的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朽木朵拉 看过 2012-03-03 13:23:55

漫步的一夜,试图逃离单调生活。日常的开头,与日常的结尾。漫长一夜里发生的故事,好像从未发生过。出乎意料地能够理解剧中发生的一切不寻常,以及每个配乐的目的,就好似这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可能是因为自己也有这种突然厌倦每天的生活,于是画个浓妆漫无目的地在深夜行走的经历。

0 胤祥 看过 2011-10-25 22:40:22

没事儿学什么法国派头。拍得蛋疼,看得也蛋疼。纯属镜头长,莫装长镜头。

0 Touma 看过 2011-10-24 23:47:09

@MOMA

0 安小安 看过 2011-10-25 09:11:01

at MOMA of 西班牙影展。對無限裝x范兒忍耐力迅速下降,不要把每一個自認為牛x的鏡頭都賦予特殊意含吧,三星頂天了。

0 SherryOrange 看过 2011-10-24 23:21:15

有意思的故事,拍这种风格可惜了点儿。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没有钢琴的女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太太小主 2011-10-24 23:37:19

未来的女人

一个丧失身份、头戴假发、穿着高跟鞋的女人,在一个充满着无法预料的漆黑的晚上,一个人在公车、车站、街头、酒吧、酒店行走。气氛、人物、场景这部影片的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恐怖片和悬疑片的大门,而事实上,这是一部几度让我昏睡过去的深度文艺片。 这样一群不算老...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没有钢琴的女人的评论:
feed: rss 2.0